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东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北京东隅

2022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提名

北京瑜舍、香港奕居、成都博舍、上海镛舍……在很多酒店控的心中,香港太古集团旗下大名鼎鼎的居舍系列,完全称得上心中的酒店白月光。经过匠心设计,四个居舍将艺术与禅意融为一体,在精致非凡的工艺杰作中充分融合了当地的独特文化色彩,让到访的每一位朋友都能感受当地的文化灵魂以及精粹。

系出同门的东隅酒店,则是在城市中心为你打造一个个充满时尚生活品味的“家”。热闹的咖啡厅、生气蓬勃的餐厅、悠闲的室外泳池、绽放朝气的工作空间,还有宁静舒适的客房,带你跳出每日寻常,迎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从香港别致的天台酒吧,到热带天堂迈阿密的泳池派对,以及北京朝阳798艺术区浓烈的艺术氛围,每座城市的东隅酒店都能让你尽情工作玩乐,解锁充满活力的城市假期。

摩登现代的个性酒店
用艺术装点你的旅行生活

2012年开业的北京东隅,是太古集团旗下第二家东隅酒店,位于朝阳区东四环与东五环之间的酒仙桥,坐落于由太古地产开发的以零售为主导的全新综合项目——颐堤港商圈,紧邻望京商务园,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中央商务区仅15分钟车程,便利的交通让商务旅客享受更加高效和便捷的差旅时刻。

北京东隅充满时尚生活品位,弧形的大厦外形摩登时尚,自然采光和艺术氛围也显得格外吸睛。

进入酒店,挑高的大堂充满原木极简风,氛围感拉满。巨大的落地窗将阳光引入室内空间,让酒店内更显宽敞透亮,呈献极致舒适的环境,让远道而来的你尽情舒展身心。

大堂内的设计简约、轻松且富有现代感,当代元素无处不在,例如使用可持续性木材、竹子和石头等天然素材所建的楼梯,就让人印象深刻。

也许是受阳光、都市生活和邻近798艺术区灵感的启发,酒店内一路走来都是各种艺术佳品,带来让人沈醉不已的艺术韵律。

在大堂醒目位置的不锈钢雕塑——《淋漓之三》——由郑路制作而成,让人联想起悬浮在空中的水花。其灵感来自“酒仙桥”的传说——“酒仙”将酒葫芦丢入河中,让它永保香沁。

还有墙上的壁画也很有意思,看似简单,却是件大工程。作品原材料由湖南出生的艺术家马晗从北京各地收集而成,包括胡同、古城墙和大厦的残垣断壁等多达30种不同的材料,经压碎后进行分层,形成了壁画。在怀旧古城与现代酒店之间作出鲜明对比,却又和谐融为一体,正如北京这座古今结合的城市,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大都会魅力。

极简风的时尚空间内阳光满溢
为你打造焕然一新的生活方式

北京东隅共有369间空间感十足的客房,专为寻求放松和富有现代感住宿体验的商旅人士所打造,舒适的床铺、高科技的酒店设施、无纸化入住及退房体验等各种完美的设计,只为满足你工作和玩乐的一切需要。

房间内设有落地大玻璃窗,阳光充足,既呼应了当地热闹社区的大自然和艺术元素,又能让你饱览城市和绿化空间。

和太古集团旗下其他酒店一样,北京东隅的客房走的也是让人身心愉悦的极简风。原木色更凸显了房间内的干净整洁,各种物件、摆设简单明了,让深度洁癖和强迫症患者都大呼过瘾。

酒店房型多样,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自主选择。每间客房均设有雨淋花洒设备、液晶电视、舒适书桌,还有国际适用的充电配置和无线网络让你随时投入工作,启发灵感。

行政客房是东隅的代表作,设计融合玩味。入住行政楼层的朋友还能随意享用Upstairs行政酒廊的美味小食、鸡尾酒时段和更多玩乐与工作的空间设施。

空间越大,灵感越多。东隅套房拥有宽大豁亮的客厅和用餐空间,可让你在舒适的房间中轻松工作或认真玩乐。从踏进套房的那一刻起,VIP顾客服务、温暖舒适的豪华大床加上令人梦寐以求的浴缸,东隅套房为你提供一切所需。你可以先为自己冲调一杯Nespresso咖啡,在时尚惬意的空间放松身心;等到夜幕降临,在极富设计感的浴缸中一边享受泡泡浴的焕发身心,一边欣赏城市的闪烁霓虹;最后躺进柔软舒适的床上休息充电,在美梦中期待明天的崭新开始。

美食美刻,乐飨不停!

季节限定的创意鸡尾酒、手工啤酒和地道美食,北京东隅总有新鲜美味惊喜等你来发掘。酒店拥有三家餐厅和一家新潮酒吧,在这里你可以享用FEAST时令菜单、Domain域的健康沙拉和香醇咖啡、精酿啤酒集装箱里的本地佳酿和仙酒吧的分享小食拼盘,总会找到适合你的口味。

FEAST的开放式厨房将本地市场活力带到餐桌上,餐厅专注采用新鲜时令食材,烹制亚洲和西方地道佳肴。你可以在光线充足的室内用餐,欣赏厨师在开放式厨房为你精心烹制美味,也可以在夏季于户外露台的阳光下享受美味,享受更加惬意的用餐环境。餐厅内还贴心设置了摆满各种玩具的儿童游戏屋,让小朋友自得其乐,大朋友们也能安心享用美味时光。

Domain域以咖啡和健康小食注满能量,这里集咖啡厅、休息室和共享工作空间于一身。悠闲气氛配合一系列营养丰富的沙拉、三明治和果汁,Domain为你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有趣创意氛围让你轻松工作,充实享乐。

精酿啤酒集装箱以现代工业风格为灵感,启发自北京手工啤酒潮流,由废弃海上货运箱改造设计而成,并与当地最优质的四家精酿啤酒品牌——京A、悠航鲜啤、牛啤堂以及职人精酿合作,将升级再造变成生活潮流。

从798艺术区的建筑吸取灵感,仙酒吧充满了工业时尚氛围,这里既是酒吧、酒廊,也是你举办聚会或活动的理想地点。宽敞的户外空间可直接播放现场音乐,一起舞动狂欢,为你和朋友带来更加新鲜和刺激的欢聚体验。

创意空间,灵感飞扬!

北京东隅充满惊喜和新鲜感,不一样的现代节奏,为你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创意,让你与沉闷的会议说再见。

受邻近创意社区氛围启发,酒店拥有多个不同的完善活动场地,带来别样的会议体验。无论是小型聚会还是大型会议,你都大可放心,酒店完善的会议设施必定能满足你的商务聚会需求,同时在窗外一览无遗的怡人景色下,让你时刻保持朝气勃然,激发最好工作状态。

充满自然空间感的The Workshop是酒店内特有的独立会议和活动场地,内设有四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以及一个活动场;集休闲与工作于一体的共享空间Domain域则是一处理想的工作场所,让人再次不禁感受到灵感的自由碰撞;随性轻松的仙酒吧和设有露台的FEAST也是展示你风采的绝佳舞台。

当然还有其他令你意想不到的场地,例如游泳池畔,不论是什么活动,放心交由酒店的团队为你精心打造难忘体验。

唤醒活力再出发!

北京东隅一直致力向每位客人推广寓工作于娱乐,寓娱乐于工作。酒店雅致的设计本身便恰如其分地缓解了旅客舟车劳顿的辛劳和繁重工作的压力,同时还诚邀各位客人一起前往BEAST健身中心迎接不一样的健身锻炼,酣畅淋漓地挥洒热汗,重整身心。

无论是在富有艺术气息的健身室来一场激烈的全身运动,还是在长达16米的无边际游泳池畅游一番,顺道欣赏北京忙碌街道景象;抑或在充满惮意的休憩空间进行瑜伽,又或骑上单车环绕城市感受慢活步调,都能让你在漫长的工作之后,焕发精神再重新出发。

绿色生活,从这里开始!

在东隅,可持续发展不止于一种热忱,更是一种责任!近距离体验绿色生活,可持续发展,从这里开始。

社区是北京东隅的营运核心,与社区联系是北京东隅的核心价值。酒店与Roundabout合作,倡导衣物捐赠,并举办季节性回收市场,与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将床单和毛巾重新再利用,制成节日装饰品。这些绿色创意将社区中的每一员都凝聚在一起,共同努力为资源回收出一分力。

酒店还推出了由竹粉、稻壳、农作物秸秆和其它天然植物纤维制成的可降解环保杯,鼓励大家使用环保杯来代替一次性杯子,并为使用环保杯购买饮料的客人提供折扣,吸引和激发更多人一起在生活中做出改变。

另外,自2020年起,酒店客房内还均配备了碧然德净水装置,让客人可安心饮用直饮水。透过此举,助力社会每年减少约1,300公斤至1,500公斤的塑料瓶装水使用。

探索临近社区,尽享别样体验!

不仅北京东隅内全是宝藏,临近的社区也充满了惊喜!从别致画廊空间至精酿啤酒厂,还有精品小店和休憩公园,应有尽有。无论你希望在工作后轻松还是寻找创意灵感,酒店的客人体验团队对城中热点了如指掌,为你做出最优出行攻略。

颐堤港与北京东隅相连,是一座大型的城市生活购物中心,拥有各种各样的本地和国际品牌、随意休闲和高级餐厅、以及电影院和户外儿童游乐场,适合一家大小游玩。

著名的798艺术区里,工业风格与都市艺术相遇。这座废弃的军事工厂和仓库中充满现代艺术展品、另类画廊以及时尚餐厅和咖啡馆。除此之外,隐藏在文化区后面的架空长廊,还能饱览北京建筑全景,千万不要错过。

历史悠久的北京胡同经过摇身一变,焕发新风格。尤其是南锣鼓巷,糅合了古旧典雅和波希米亚风情,十分知名。游走传统窄巷中,你会找到新潮庭院咖啡店、微型酿酒厂和画廊。

你也可以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在绿草如茵的朝阳公园里呼吸新鲜空气;在缓跑径上出一身汗、练习太极拳或在草坪上野餐。这座北京市中心最大的公园内,从游乐园、植物温室至静谧划船湖,一切应有尽有。

最重要的是,别忘了到访北京东隅的姐妹酒店——开头提到的北京瑜舍,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艺术可谓其灵魂中心。瑜舍的魅力远远超乎大众对一间酒店的认知,凭借文物古迹和前沿建筑的融合,以及融合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的艺术装置及展览,它更是一个艺术划廊。

北京东隅
EAST Beijin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2号
电话:010-8426 08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京东隅资讯
更多
  • 北京东隅艺术快闪空间带来全新合作系列

    2023年04月28日

  • 北京东隅行政总厨教你做菠菜沙拉 精心挑选品质菜肴为你奉上安心外送餐单

    2020年03月05日

  • 北京东隅惊奇探险之旅,与您狂欢万圣节

    2018年10月11日

  • 仙酒吧精酿啤酒音乐节再次来袭

    2018年09月27日

  • 北京东隅将承办2018中国世界杯开蚝大赛

    2018年05月07日

  • 北京东隅二月餐饮活动

    2018年0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