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来源: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2022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提名

每个小公举和小王子都有一个童话梦,远赴一次欧洲费时费力,来浙江安吉就够了!在小朋友们圆梦的同时,大朋友们也能在此感受空气的清新宜人和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全家一起静享亲子假期的幸福时光。

安吉,不仅有绝佳生态,还有Hello Kitty、童话城堡和幸福……

安吉县地处浙江省西北部,邻近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大中城市,被誉为“都市后花园”。这里生态环境优美宜人,素有“中国竹乡”、“白茶之乡”之美誉,还被赋予了“联合国宜居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亲子旅游县”等美妙头衔。不论是和朋友度假,或是家庭亲子出游,安吉都是一个绝佳的目的地之选。

隆冬之际来安吉,你可以欣赏到万般风情,也许是银装素裹,也许是烟雨朦胧,更有可能是阳光明媚下的清澈透亮。待到来年春天,你可以到此近距离感受《卧虎藏龙》里万顷竹海的美不胜收,体会“中国竹乡”的妙镜,品味竹宴大餐。缤纷夏季,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来安吉避暑,还有守候于此的杭州Hello Kitty乐园等你来拥抱Hello Kitty和她的朋友们,恨不得美好的时光能一直延续到秋冬。

最最重要的是,安吉有一个承载孩子们童话梦的地方——银润锦江城堡酒店,这座拥有纯正欧陆风的梦幻古堡,有廊桥能直通对面的Hello Kitty乐园,晚上从房间拉开窗帘就能看见乐园璀璨的夜景和摩天轮,童话世界就在眼前。

梦幻般的城堡,于山川溪水间悄然绽放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隐于安吉秀丽的山水之中,于大山深处的树丛中央露出城堡尖尖的房顶,吸睛的外观梦幻至极,一下安吉高速,便可以远远地眺望到。

酒店交通极其便利,地处杭长高速安吉出口500米处,距离安吉城区8公里,距杭州仅6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作为国内首个Hello Kitty乐园的配套度假酒店,与杭州HelloKitty乐园比邻而居,隔街相望。

酒店的外观带有浓郁的南欧装饰风格,城堡式结构充满了皇家宫廷风范,精致典雅的法国庭院式园林与米黄色的外墙浑然一体,花园的人工湖与酒店直通Hello Kitty乐园的廊桥突显一派浑然天成的风貌,酒店所有的一砖一木都经过专业人员的精心设计布局。

大堂入口幕墙宽广,犹如皇家宫苑,令人印象深刻,厅内水晶吊灯色彩明亮,充满梦幻与温馨,整体采用冷暖色调调和搭配,使酒店充满一种复古而又时尚的氛围,梦想与现实的完美结合更能使客人感受宾至如归。

酒店突出欧式城堡特色,坚持五星级服务,融入时尚动漫、创意概念、梦幻温馨、绿色环保等元素于一体,集休闲之城、文化特色和茶竹之乡美食于一身,专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和孩童提供体验童真、实现梦想的服务。

Hello Kitty控们,请准备好你们的尖叫声!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拥有客房共386间,古典的格局和雅致的风貌延伸至每一间精心布置的客房,精致的雕饰、古典的家具、独特的吊顶设计,使整个客房层次分明,空间感十足。

各类不同房型的客房视野开阔,可呈现无数精彩视角,并可以直接欣赏对面Hello Kitty乐园的完美景致。酒店还特设了亲子房,每张大床旁边紧挨着一张小边床,人性化的解决了家庭出游带来的入住困扰,既可以让孩子轻松睡眠,又能让家长睡得安心,一举两得。

“镇店之宝”当属最萌最可爱的Hello Kitty梦幻主题客房,这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三丽鸥将正版Hello Kitty形象授权的酒店,共计43间。

拿着印有Hello Kitty图案的房卡,踏着粉色地毯走进主题房间的那一刻,仿佛身处梦幻之境,实现了从小到大的公主梦。

房间内粉色系主题特色鲜明,布置别具匠心,从床品、拖鞋、家具甚至到地毯,都使用了萌态十足的Hello Kitty图样点缀。床头的蝴蝶结装饰、心形的抱枕、水晶吊灯,每一样都是那么精致可爱,让人尖叫不已。

飨你所想,闪亮登场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内的各种设施一应俱全,特设牛排馆、自助餐厅、中餐厅等,种类丰富,囊括了全国乃至寰球的风味美食,环境一流,让全家共享舌尖上的亲子时光。

另外,还有大堂吧、咖啡厅诚邀宾客共度休闲时光,超高颜值的精致茶点,老少咸宜的各种美味饮品,出片率也是极高,让你的闲暇时光更加旖旎多姿。

想和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一样,在梦幻城堡里开舞会吗?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满足你!超过1,8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 包括宽690平方米的城堡大宴会厅,是举办各种庆典舞会,以及童话般婚礼最理想的选择。敞亮的活动空间为你和出席嘉宾享受精彩难忘的时刻提供了典雅的氛围。

驻足酒店,犹如一个童话般的美好世界
唤醒藏在每个人心底里的天真烂漫

“酒店即度假”!来到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既是选择了一个合适的休息目的地,更是寻找了另一种度假生活方式。这里的娱乐设施众多,娱乐体验更是过瘾。

如果你喜欢运动,可以去健身中心,也可以去室内泳池。泳池上方有一片深蓝色的星空,创造了星空下游泳的浪漫情节,还有专门为小朋友设置的两处恒温泡池,足够贴心。

夜晚,可以和家人、朋友躲到城堡影院,每晚都有免费的电影公映,可以和家人孩子一起看大片!

城堡啤酒夜花园,一个有美酒、有美食、有美景、有音乐、有玩乐的休闲之地,在一天的游山玩水之后,带着一家人,欣赏安吉迷人的夜空,约一场美食的盛宴,是身在大山深处极其享受又美妙的野奢。

酒店为小朋友们特别准备了一个超大的户外儿童乐玩天地,内设狂欢沙池、小嬉水池、儿童投篮筐、高尔夫等,家长在酒店休憩的同时,孩子也可以有自己的乐玩天地。

如果恰逢你的孩子在酒店过生日,还有机会参加酒店的Hello Kitty生日派对,由Hello Kitty亲自为你的家人送上生日惊喜……

圣诞季的城堡,还可以品尝到多样的圣诞美食,参加隆重的亮灯仪式,一起点亮冬季温暖。到了年底,酒店还会举办跨年仪式,回首、展望,再看看身边陪伴的人们,一起祝贺、相拥,在最后的欢呼中度过,跨入崭新的一年……

当然,也可以全家总动员,一起到一街之隔的杭州Hello Kitty乐园享受家庭亲子间的亲密时光,这里是Hello Kitty落户在中国的首个家,也是目前为止全国唯一一家Hello Kitty户外大型主题乐园,无论是孩子还是Hello Kitty迷们,再也不用漂洋过海去看Hello Kitty,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就可以拥抱Hello Kitty。

住过一次,你就会爱上这座城堡,爱上这里的度假生活,爱上安吉。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Yinrun Jinjiang Castle Hotel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使大道8号
电话:0572-552 28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银润锦江城堡酒店资讯
更多
  • 2020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2021年01月19日

  • 这里有hello Kitty,有圣诞老人,还有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我们在安吉的大城堡里等你!

    2020年11月19日

  • 研学、度假、主题派对……又是一年城堡夏令营

    2019年06月27日

  • 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圣诞亮灯仪式于11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11月26日

  • 大山深处的城堡酒店,浙江•安吉,这里是旅行最佳目的地

    2018年09月26日

  • 城堡夏令营,王子公主养成记

    2018年06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