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禧亚世嘉酒店 | 告别陆地 驶向海洋 去马尔代夫解锁新地点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2日  来源:禧亚酒店及度假村集团

首次发布“土豪”的水上玩具——海豚潜艇和水翼电动自行车

禧亚世嘉酒店(Siyam World)独家定制的迷你越野车车队,水中自由翻转跳跃的海豚潜艇 (Seabreachers)和世界上首辆电动水翼自行车(Manta5’s Hydrofoiler XE-1)正式投入使用。

这在马尔代夫属于首次,这将改变马尔代夫传统的海岛度假模式,集团旨在打造马尔代夫首家庞大的世界综合体度假村。

海豚潜艇 Seabreacher

这可以说是土豪们最刺激的娱乐型潜水艇之一了,Sun Siyam Resorts 集团邀请极具经验的专家依照品牌元素手工定制,由世界级彩绘大师亲自操刀的船身图案由此诞生了海豚般可爱的造型。身长约 5 米。在水面上的时速可达到 80 公里,潜入水下后的速度约 40 公里/小时。

不同于一般常规的水上舰艇以平面方式运行,水上潜艇的创新之处在于完全仿照飞机操纵模式,可在水中上下左右翻转跳跃,驾驶者的技术越高,可玩转的技巧越多。潜艇尾部装有最新的矢量推进系统,因此整个潜艇“游动”非常灵活,甚至还能像海豚一样从海底跃出水面或是俯冲进水下。 另外,在通气管上的摄像头,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近 360 度的全视野。

水翼电动自行车 Manta5 Hydrofoile

为了在征服海浪的过程中获得更宁静、更奇异的超现实体验,禧亚世嘉酒店的宾客还可以体验非凡的 Manta5 水翼电动自行车 XE-1,其最大的特点之一是用水翼代替车轮,当骑手加快速度并踩下踏板给它动力时,螺旋桨会把它从水里提起来。在开阔水面上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 12 英里,这与传统 的帆船不相上下,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水上骑行体验。

此外,它的车骨架是由飞机级的铝合金打造,底部的翼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在保证轻量化的同时也足够坚固。自行车的主翼板与副翼板配合能让车辆在水中维持平衡,即便是在静止状态依旧可以在水面上平稳停留。

迷你越野车 Mini-Moke

回到陆地上,住在甄选海滩别墅系列 The Beach House Collection 的客人现在也可以拥有自己的迷你越野车探索岛上独特景色。海滩甄选别墅系列是禧亚世嘉酒店的专属飞地,总共有 24 间一到六间 卧室的豪华公馆。

本次引入英国制造的这款复古四驱迷你越野车,每一款车型都配有车载音响系统,并以 90 年代的音乐传奇人物命名,重现璀璨隽永的时尚典范,秉持着不被定义、敢做自我的生活态度。

禧亚世嘉酒店是一个风格独特、包罗万象的五星级全包岛屿目的地,它超越了文化和国界,为游客提供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体验——从印度洋最大的浮动水上公园到马尔代夫第一个海岛度假村马场。这座占地 54 公顷的天然岛屿度假酒店拥有 19 种诱人的住宿类型,从 89 平方米到 3000 平方米不等,从郁郁葱葱的泳池沙滩别墅、宽敞的沙滩套房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沙滩宅邸,以及令人 心动的水上别墅——配有私人水上滑梯。一个独特的飞地,海滩屋集合,还具有惊人的宏伟水亭和宏伟的宫殿。所有住宿类型都可以俯瞰原始的马尔代夫水域,直接通往大海,室内外生活空间比例宽敞,配有私人游泳池。

禧亚世嘉酒店提供的海豚潜艇体验费用为每人 400 美元(20 分钟),Manta5 水翼艇租赁费用为每 人 130 美元(20 分钟),四驱迷你越野车仅对甄选海滩别墅系列的客人免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禧亚酒店及度假村集团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禧亚世嘉酒店庆祝两周年卓越成就 举办精彩纷呈的生日庆祝活动

    2023年11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