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参与马尔代夫虚拟旅游博览会,有机会免费赢取马尔代夫之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所有游客均可通过点击网站https://maldivesvirtualtour.com/ 填写抽奖券,参与本次抽奖活动。

即刻起,参与马尔代夫虚拟旅游博览会(Maldives Virtual Tour Expo),即有机会免费赢取马尔代夫之旅。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机会,让全球各地的人们得以享受一场线上旅游和最优惠的马尔代夫之旅。

所有游客均可通过点击网站https://maldivesvirtualtour.com/ 填写抽奖券,参与本次抽奖活动。马尔代夫虚拟游将抽取一名参与者作为幸运赢家,赢得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Trans Maldivian Airways提供的水上飞机之旅。这场风景如画的水上飞机之旅将在 12 个小时游览 700 多个岛屿和 13 个环礁,全面展现马尔代夫的自然美景。

游览期间,水上飞机将停靠在不同的目的地,游客可以登岛探索并享用茶点。此外,Trans Maldivian Airways还将把幸运儿带往群岛中最南端的环礁——阿杜市(Addu City)。

马尔代夫虚拟游将于2022年7月1日至31日举办,这是马尔代夫最大的消费者虚拟旅游博览会,覆盖全球数百万游客。此次展会将包括来自全国50个岛的1000多处虚拟游,涵盖度假村和当地岛屿。网站上的“360度游览体验”让人们可以全方位地探索目的地。这些虚拟游还支持使用虚拟现实耳机,游客们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以最真切的方式体验马尔代夫。

即刻访问https://maldivesvirtualtour.com/ 参与马尔代夫虚拟旅游博览会!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2023年01月3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2022年08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