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有沙有海,无人假期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想要和你爱的人一起,拥有一片无人沙滩,一座宁静海岛,一次全身心的放松,眼下在马尔代夫能同时满足这些需求的酒店,其实也已经寥寥无几——不过,以“低调奢华”知名的Velaa私人岛,因为其真正的私有属性,以及低密度的别墅,让不受打扰的绝对的私密成为现实。
马尔代夫一直是许多情侣心中浪漫度假地的首选,但因为近两年游客数量的增长,当地很多岛屿在私密性上已经无法给到很好的保障。想要和你爱的人一起,拥有一片无人沙滩,一座宁静海岛,一次全身心的放松,眼下在马尔代夫能同时满足这些需求的酒店,其实也已经寥寥无几——不过,以“低调奢华”知名的Velaa私人岛,因为其真正的私有属性,以及低密度的别墅,让不受打扰的绝对的私密成为现实。

一抵达马累机场,Velaa的工作人员就会在接机口等候,帮忙客人照顾行李、办理所需手续,并用专属的奔驰商务车把客人先送到机场旁的VIP休息室等待后续水上飞机,避免了客人在吵吵嚷嚷的公共候机区内消磨这段也许有点长的时光。这个休息室仅接待岛上客人,从休息室的配置也不难感受到Velaa的奢华定位,在这里就连普通的瓶装水也必须是依云或者VOSS的,玲琅满目的零食诱惑更是客人需要小心抵御的。如果旅途劳顿,还可以在这里小睡或冲个澡,再换上度假的行头,以清爽的状态迎接即将正式到来的假期。

搭载水上飞机到达Velaa后,私人管家和岛上其他工作人员一定已经在码头上等待,准备给客人送上最热情的问候,并直接用车把客人送到房间,连前台都不用逗留。因为岛上绝佳的私密性,管家可能是每位客人在Velaa休憩期间接触最多的人,总是能给客人最及时、细致、贴心的照顾。只要吩咐管家假期主题,他就会开始收集信息,为客人量身定制最梦幻的行程。

对于想要收获极致私密和浪漫的客人而言,浪漫泳池别墅会是最佳选择,在这里的停留将为假期披上一层更浪漫的柔纱。别墅位于潟湖之上,仅能靠船舶抵达,这种“与世隔绝”般的私密性是马尔代夫任何度假岛屿都无法企及的,放眼四周,拥有的就是一望无垠的宽阔海洋视野。不过如此这般,也完全无需担心日常所需会有任何不便,别墅有配备私人健身房、私人厨房和私人水疗护理房等,所以在度假岛该享有的设施和服务这里也一样都不会少。

一天的开始,可以先在别墅配备的私人水疗房里做个双人SPA,洗去都市中沾染的尘埃和疲惫,用最放松的身体迎接悠悠假期。值得一提的是,Velaa的水疗服务是娇韵诗Spa My Blend by Clarins 全球仅有的六家顶级Spa之一,也是亚洲唯一一家。假期怎能少了美食?根据客人们不同的用餐需求和喜好,厨师们将按私人管家传达的要求准备好一日三餐,从经典欧陆菜肴到亚洲菜式、烧烤、高级料理,厨师将变着花样给客人带来美食。

选择其他沙滩屋或水上屋的客人如果想去一个彻彻底底没有其他人的地方,Velaa也可以实现,管家可以安排客人在附近的无人岛上享受一段完全独处的时光,并会为这段行程准备丰富的美食美酒供客人在岛上享用,在这段时间内,客人绝对不会受到外界任何打扰,只拥有彼此,当然最后管家还会在指定的时间再去岛上把客人接回Velaa。

当然,客人也全然不用担心长时间处在私密的氛围内会无聊,比如说到吃,Velaa本岛上就有三间餐厅,也有不同寻常的饕餮美食,供客人选择。爱酒之人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中所想——VELAA有马尔代夫最大的酒窖,激动人心的酒单包括1956 年份的罗曼尼·康帝酒庄 (1956 Domaine de la Romanée Conti) 陈酿、珍稀沙龙香槟和 1870 Blandy’s “Verdelho Solera”等瑰宝。傍晚时分,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观赏落日美景,或是舒适地躺在豪华躺椅上,漫不经心地啜一口美酒,都惬意非凡。

好动的客人在Velaa住上几天也不用担心没事儿可干。潜水看海龟,出海钓鱼,乘坐可爱的迷你潜水艇开启浪漫的二人海底世界,只怕假期不够用。Velaa的水上运动装备可能是马尔代夫所有度假岛内最齐全的了,并且装备更新也非常勤快,所以在这里租借任何东西都感觉拿到手的就像是全新的一样。不想整日泡在海里的客人,还可以加入瑜伽课,在攀岩墙挑战自我,或是在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球场享受挥杆乐趣,几乎每天都可以体验到不重样的活动。
文章关键词:马尔代夫 Velaa 海岛 私人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