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犹他州旅行中,与女性有关的人文景点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怀念犹他州妇女塑造历史的伟大壮举

国际妇女节是许多国家共同庆祝的节日。在这一天,妇女们作出的成就得到肯定。在犹他州的发展历史中,女性也做出了巨大贡献。2021年是美国宪法第十九修正案通过101周年,犹他州妇女是美国第一位进行投票的女性选民,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在国际妇女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里,策划一场与犹他州女性有关的人文之旅,以怀念犹他州妇女塑造历史的伟大壮举。

盐湖城圣殿广场(Temple Square)

圣殿广场是盐湖城摩门教总部的建筑群,占地14.16公顷,环境优美,每年接待为数众多的游客。建筑群包括:盐湖圣殿、大会堂、聚会厅、家谱图书馆、教会历史博物馆、南北访客中心、会议中心和约瑟斯密纪念大楼等。圣殿广场的兴建从1853年起到1893年为止,历经40年。

20世纪初期,犹他州妇女在全国选举运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犹他州妇女于1870年获得投票权。第二年,全国选举权运动的两位杰出领导人苏珊·安东尼·安东尼(Susan B. Anthony)和伊丽莎白·卡迪·斯坦顿(Elizabeth Cady Stanton)访问犹他州,并在圣殿广场的盐湖礼堂(Salt Lake Tabernacle)面向犹他州妇女发表讲话。时至今日,虽然礼堂已被拆除,但圣殿广场仍然是国家历史地标。苏珊·B·安东尼访问犹他州后,与几位来自犹他州的妇女建立了密切的友谊,其中包括犹他州最著名的选举权主义者之一Emmeline B. Wells。

盐湖城市政厅(Council Hall in Salt Lake City)

当你在国会山或者Memory Grove附近游览时,不要错过这处盐湖城中的独特建筑。

1870年,犹他州立法机构在这座建筑物中进行投票,促使犹他州成为第二个赋予妇女投票权的州;两天后,犹他州妇女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参加选举的妇女,该选举也在议会厅大楼内举行。 这是一次市政选举,当地的教师Seraph Young是第一个正式投票的人。现在的市政厅是在原址重建而成,内部依然可以看到纪念第一次选举的历史展示。市政厅前的草坪上,一个名为“前进之路”的雕塑描绘在美国选举权平等运动中,犹他州所做的贡献。

犹他州酒店(Hotel Utah)

犹他酒店是盐湖城市区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 1915年,选举权主义者以车队的形式进入酒店,与犹他州参议员里德·斯穆特(Reed Smoot)会面。这是选举权主义者爱丽丝·保罗(Alice Paul)西方之旅的一部分,也是试图说服斯穆特参议员支持选举权运动的一次尝试。1916年至1921年,酒店内的834室一直是选举权主义者Emmeline B. Wells的住所。

目前,犹他酒店由教会拥有,已不再是酒店,被称为约瑟夫·史密斯纪念建筑。漫步其中仍然可以欣赏古典的华丽装饰,顶楼餐厅还可以俯瞰城市景色。

熊河候鸟保护区(Bear River Migratory Bird Refuge)

熊河候鸟保护区成立于1928年,位于犹他州北部,是一处面积约74,000英亩的湿地,是200多种鸟类的家园,也是北美洲最大的鹈鹕栖息地。这里是著名环境作家特里·坦佩·威廉姆斯(Terry Tempest Williams)在犹他州最喜欢一个地方,她在此写下了最受欢迎的回忆录《避难所》(Refuge)。现在游客能驾车在12英里的路程中自助游览,观赏野生鸟类,欣赏区域中原始动植物景观。

卡纳布古迹博物馆(Heritage House Museum in Kanab)

在您参观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大阶梯国家纪念区(Grand Staircase Escalante)或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时,可以在这个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边界小镇停下来,参观卡纳布传统房屋(Kanab Heritage House)。建于1894年的房屋已被列为国家历史古迹,目前是一座博物馆,其中展示了卡纳布(Kanab)的历史和全民议会的历史影像。


* 图片由美国犹他州旅游局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向着自由的召唤,解锁犹他州神奇的动物世界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