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无需“乘风破浪” 带您解锁马来西亚小岛的浪漫玩儿法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来源:丝绸@美人鱼度假村

美人鱼岛是“遗世独立”的海上明珠,静谧又纯净。无论是甜蜜的度假,还是新人蜜月,它都是理想的选择。

树影婆娑,海风微咸,白沙延绵,拥有超高“颜值”的丝绸@美人鱼度假村满足您对浪漫的所有幻想,在七夕到来之际,带来甜蜜灵感。

晨间的鸟鸣唤醒小岛的一天。首先,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先来体验一次美人鱼岛引以为傲的浮潜吧!这里海水清澈,海洋生物种类繁多,和爱人一起共同沉浸于醉人美景之中,将绚丽的海底世界“收入囊中”。

适度运动不仅能消耗热量,保持健康,也是考验默契配合的绝佳途径。丝绸@美人鱼度假村向来以丰富的运动及娱乐设施闻名,皮划艇、球类运动、蹦床、沙滩秋千爱好者均能在这里找到乐趣,选一项运动与爱人共同完成,过程中相互鼓励督促、充分沟通,感情也得以迅速升温。

舌尖的浪漫值得回味,精致的双人下午茶更是为甜蜜“加码”。丝绸@美人鱼度假村以优质食材精心制成极具马来西亚风情的特色甜品,每一款都让人欲罢不能!一起携手共度惬意的午后时光吧!

美人鱼岛拥有绵长的海岸线,这里的开阔视野为美到“惊心动魄”的“日落盛宴”带来极致观景享受,亮橘色、红色和黄色的光线在掠过地平线后消失于大海的另一侧。当漫天霞光点燃天际线,此时此刻,一眼万年。

待余晖落幕,海滩泛起蔚蓝色的点点星光,这一不可思议的自然现象被称为“蓝眼泪”,是幽蓝浮游生物发光所致,宛若璀璨星河流转。如果足够幸运,邂逅这一童话般的景致,可谓锦上添花! 

结束一天充实的行程,入住丝绸@美人鱼度假村的专属海滩小屋,在这里摒弃都市的喧嚣,回归自然。以热带硬木为原料建造而成的海滩小屋别具一格,室内清凉舒适,凸窗设计令人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到壮丽的景致。

美人鱼岛是“遗世独立”的海上明珠,静谧又纯净。无论是甜蜜的度假,还是新人蜜月,它都是理想的选择。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丝绸@美人鱼度假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