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日本东京晴空塔®开业以来首次更新制服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来源:东京晴空塔

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起将以崭新的制服迎接各方来宾!

由东武塔晴空塔公司(本社:东京都墨田区)运营的东京晴空塔,对从业人员的制服进行了更新,将于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起启用新制服。

  ©TOKYO-SKYTREE

2021年是东京备受世界瞩目的一年,借此机会决定对景观台等从业人员的制服进行更新,使员工胸怀自豪感与好客之情意,以全新的心情迎接国内外游客。此外,本次是自2012年5月开业以来,首次对制服进行更新,采用的材料及技术均从环保角度出发。

本次制服的更新,是从创办97年,集传统与成果于一身的日本首家服装设计学校的文化服装学院的学生中征集设计作品。对参赛者的作品进行甄选,最后决定采用东山惠(HIGASHIYAMA MEGUMI)女士的设计作品。

同时,东京晴空塔各入口及四楼出发大厅的一部分也进行了装修,以更符合展望台入口的充满愉悦感的演绎空间喜迎来场宾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东京晴空塔资讯
更多
  • 东京晴空塔升级W1SH RIBBON,全新“希望之树”致力于推动全球团结与平等

    2021年04月26日

  • 为东日本大地震灾区重建点亮希望 东京晴空塔将于3月11日举行主题为“明花”的特别亮灯

    2021年03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