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塞浦路斯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将于明年夏季盛大揭幕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来源: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

鲁滨逊精品度假品牌迎来最新成员

TUI集团旗下精品度假品牌——鲁滨逊度假村(ROBINSON)将继续扩大其业务版图,品牌最新成员——塞浦路斯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ROBINSON Club Cyprus)将于2021年夏季开门迎客。

早在疫情之前,鲁滨逊就已与业主方Muskita Tourist Enterprises旅游公司展开洽谈。目前双方已顺利完成管理合同的签订,并由鲁滨逊接管度假村的运营。鲁滨逊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Robinson Club GmbH)管理层发言人Bernd Mäser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依然能够继续看到品牌的发展壮大,对此我们倍感欣慰。显而易见的是,我们一直在着眼未来。塞浦路斯是一个迷人的旅游目的地,这会为我们的客人带来很多精彩绝伦的体验,我们很高兴品牌能够迎来这一最新成员。”

蓬勃发展的鲁滨逊度假品牌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26家度假村,塞浦路斯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是其在塞浦路斯开设的首家度假村。这一旅游胜地的全年日照天数多达300多天,拥有绚丽多彩的文化风情和优美的景致。

TUI集团酒店和度假村部执行董事Sebastian Ebel表示:“我们与塞浦路斯的所有合作伙伴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TUI集团在塞浦路斯拥有众多合作酒店。作为一处度假胜地,塞浦路斯也为我们的热门酒店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我们将在2021年夏季迎来我们在塞浦路斯的首家精品度假村。”

度假村位于塞浦路斯南海岸一片庞大的海湾区,坐拥一望无际的海景和广阔的海滩美景,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现有的321间客房和套房分别位于两层和三层的联排别墅和主楼内,这些客房将会进行全面改造以及扩建,并于明年夏季开门迎客。

塞浦路斯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坐拥优美的沙滩环境和多个儿童俱乐部设施,是一座为情侣、独自出游的旅行者以及家庭游客倾情打造的度假村。热爱运动的游客可以在度假村体验丰富多样的运动和休闲娱乐活动,得天独厚的海水条件也让度假村成为一处水上运动胜地。此外,游客还可以融入当地的自然美景,在迷人的海滨小镇四处游览,或是品尝可口的地中海风味珍馐,尽情探索这座岛屿的独特魅力。

塞浦路斯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将于2020年7月16日起开放预订。

如需了解有关ROBINSON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ROBINSON微信账号(搜索Robinsonclubasi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您也可以关注ROBINSON的官方微博:鲁滨逊度假村ROBINSON。

*WellFit水疗中心的护理和按摩项目、私教训练、立式划桨板租赁、部分水上项目和训练课程(免费试听一节)需单独收费。

如需了解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ROBINSON)位于亚洲的度假村,请访问:ROBINSON 官方网站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鲁滨逊俱乐部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精品度假村品牌鲁滨逊以万全准备迎接度假季

    2021年03月30日

  • 在鲁滨逊旗下度假村迎接猪年新春 与家人共享安心无忧的春节假期

    2019年01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