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新场景、新体验 北京爱琴海玩转消费升级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零售业正在进入一个消费升级的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正从“物质消费”开始走向“情感消费”,这股力量推动着商业体不断更新换代。开业三年的爱琴海购物公园,通过构建全新的情感、文化、生态场景,建立与消费者新的连接,从而完成场景升级、服务升级与体验升级。在2016年的北京再次掀起“爱琴海风潮”,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体验升级 打造情感文化生态空间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单纯提供商品售卖的商业项目不再被顾客所青睐。
    像爱琴海购物公园这样的商业体,需要构造新的场景,来满足消费者新的体验需求。
    为此,爱琴海购物公园围绕“情感”、“文化”、“生态”构筑了全新的场景,组合成为一个带有独特度假场景的全新商业空间。
    优秀的商业体是社会的半文化中心,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文化的追求更大于纯粹的购物体验,更愿意在商场内找到不一样的生活乐趣和情感寄托。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结合这个诉求,今年相继引入青少年马术俱乐部、拾艺学堂、FunTalk、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等新兴业态。这些体验业态涵盖了科技、亲子、文化等主题。跨界合作碰撞出的新兴业态,带给顾客丰富视听享受和科技体验。
    将马术俱乐部搬进购物中心,这当属爱琴海购物公园创新之举。结合亲子、健身、教育等热门话题,吸引业界广泛关注。这家传骑国际青少年马术学院,引用法国马术教育体系,专注青少年马术教育与素质教育。站在顾客的角度,能有这样一家高端健身教育于一体的俱乐部,对家庭是很有意义的。想像下萌马和萌宝在一起的情景,散步在购物公园里,别致的一道风景线。
    科技体验与购物相结合,这种体验式营销带给顾客全方位立体式的感官体验。2016年FunTalk发布实施中国商界“乐营销战略”,第一家店就选择了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通过搭建游乐互联、游乐生态,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物质和精神双重需求,创造“场景化、游乐化、线上线下一体的游乐体验和消费。在乐语爱琴海店你可以玩够了再做选择,各种科技体验让人流连忘返。
    作为消费升级中的一个重要关键词,文化也是爱琴海购物公园持续加码的重点。前不久,广受关注的“720°穿行世界主题乐园”也落户爱琴海,开业当日俞敏洪、贾樟柯、邓紫棋、赵忠祥各路大咖纷纷前来助阵。该乐园集文化、历史、风光、科技和趣味于一体,带领游客亲历重大历史事件、结识时代名人、感受异域文化、饱览异国风情。所采用的720°无边界屏幕技术,突破了屏幕有边界的世界性技术难题,再配合上混合运动平台技术以及触感和微体感技术,实现“裸眼”虚拟现实。
    在忙碌的城市生活里,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重拾慢生活,体验匠人匠心的研磨般的生活节奏。北京爱琴海的拾艺学堂就是这样一个慢生活美学体验馆。静心体验下手工者的乐趣,零基础手工体验项目以及深度手作课程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在流水线商品时代,静下心,做半日匠人,回归宁静,找到生活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爱琴海和北京服装学院联合打造的BIFT·WORKS新锐设计师体验店。创立三年来,倾力打造时尚设计师集聚平台、时尚互动体验中心、时尚品牌孵化基地和传统工艺工作坊。开创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新路径,被评为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服务升级  完善用户体验的全旅程

    顾客来到商业项目,是在完成一次用户体验的全旅程,在这个过程中所有接触点都是被设计好的。北京爱琴海希望每一个接触点都能让顾客满意,将设计思维贯穿整个体验旅程,用细节化管理和顾客思维,完善整个体验过程。让顾客们可以在“公园”中漫步,在“情景”中购物,商场里不但随处可见绿色植物,还有温馨便利的公共空间,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清香。这一切都是立足“服务”二字,将这两个字做到极致,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
    商场为宝妈们准备了母婴室,色彩鲜艳的装饰,加上温馨的布置,很多妈妈对此赞不绝口。爸爸们也有休息区,老公寄存处和发呆区将是最好的场所。这些功能性服务空间大大增加了顾客的满意度。爱琴海将细节做到极致,让顾客从这里获得持续的新鲜感,每一次来都能收获不同的惊喜。

    购物中心已步入新的时代,生活化情感化的社交空间备受青睐,购物已不单纯是物质上的概念,更多的是对精神的需求,在人们对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追求下,顾客追求的不仅仅是商业的便利,更包括对创新的要求和内心的触动,而这正是创新体验式商业的本质追求。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