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20休闲大会 | 十大参会理由之一:魅力平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世界休闲组织WLO

北京后花园,世界休闲谷

自1998年以来,世界休闲大会每隔两年便会与人们相约一次,其举办地遍布全球各地,长久以来,世界休闲组织和大会主办地及主办团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时光回溯至四年前:2015年,世界休闲组织正式宣布北京市平谷区当选为2020年第16届世界休闲大会主办地。如今,两年一度的盛会即将再次来临,大会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为何要参加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推出参会的十大理由,每月一更,敬请期待!还不继续下滑,看看理由之一是什么吗?

2020世界休闲大会十大参会理由(一)

魅力平谷
北京后花园,世界休闲谷

中国的首都北京作为一座现代化大都市举世瞩目,快节奏生活和高压力工作对在这里的人绝不少见,而当人们需要放松一刻时,被称为北京后花园的平谷,就可说是优先选择了!

图片来源: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网站

平谷坐落于北京东部,是推动京津冀地区协调发展的桥头堡。无论您何时前往,花开缤纷的春天也好,硕果累累的秋季也好,平谷都将以其在历史、自然和现代发展方面的多样魅力给您留下深刻印象。平谷还享有中国书法之乡、中国音乐谷坐落地、全世界三分之一提琴制造地等盛誉。此外,为了成为休闲活动之地,平谷还举办了一系列充满活力的休闲活动,如桃花节、国际桃花音乐节、平谷文化庙会等等。

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旨在在全年向所有人倡导大众休闲的概念。

还在犹豫什么!加入我们,相聚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相约魅力平谷!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www.worldleisure.org/2020-world-leisure-congress/

论文摘要提交通道现已开启!
(二次提交截止日期1月31日)

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旨在在全年向所有人倡导休闲的概念。诚邀您提交论文摘要,主题在本次大会论文主题区的14大主题中任选其一即可。

再次提醒您——论文摘要第二次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世界休闲组织WLO资讯
更多
  • 2020休闲大会 | 十大参会理由之四:墨香平谷

    2020年01月24日

  • 通讯简报 | 2024世界休闲大会主办地?安排上了!

    2019年12月10日

  • 通讯简报 | 第四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及论坛在杭州圆满闭幕

    2019年11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