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向世界发出邀约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青岛国信集团

6月20日,城市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趋势(青岛)论坛暨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启动,来自全球的专家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岛第一高楼国信·海天中心的华丽亮相。

6月20日,城市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趋势(青岛)论坛暨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启动,来自全球的专家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岛第一高楼国信·海天中心的华丽亮相。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了发布会。

Urban Headquarters Economy & New Trend of Transition to New from Old Economic Engines Forum was held in Qingdao

Qingdao Conson Hai Tian

Business distribution of Qingdao Conson Hai Tian Center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作为首批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库的重大项目和青岛市重点项目,定位于“国际标准、国际一流”的综合体,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开发。

当前,在上合示范区及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等国家战略指引下,青岛亟需筑牢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根基。海天中心将打造青岛经济、金融、文化中心。

青岛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向全球发出了品鉴海天中心的“邀请函”。他希望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向全世界宾朋发出邀约,一起相聚海天中心,见证这座城市新地标的繁华崛起。

作为大会重磅环节,以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城市超高层建筑楼宇经济、城市高端人居资产配置、城市艺术空间及旅游文化发展为主题的4场论坛也如约上演。AA建筑设计事务所、BOMA国际、第一太平等闻名世界的顶尖机构“远道而来”。

此外,在城市超高层建筑楼宇经济发展及趋势论坛中,海天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引发巨大关注。超5A甲级写字楼在规划设计方面采用绿色建筑技术,不仅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也十分注重健康和环保。这是青岛首座符合国际低碳标准的超5A甲级写字楼,已经获得LEED的金级认证。

在城市高端人居资产配置高峰和城市艺术空间及旅游文化发展论坛中,相关专家还分别对海天公馆、城市观光厅等文旅业态价值进行了深度解析。

海天中心招商内容、写字楼会员权益、海天公馆业主服务权益也面向全球发布。

海天中心集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海天大酒店、山东省首家超五星级瑞吉酒店、云上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CLUB、海天MALL与海天公馆七大业态于一体。

王建辉表示,未来的海天中心将成为青岛高水平开放发展的城市会客厅,充分展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形象。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青岛国信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