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面对全球新常态,千禧国际酒店集团推出十项卫生准则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千禧国际酒店集团

此次千禧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十项卫生准则严格遵循各地卫生部门的卫生标准及认证,并制定详尽的防疫清洁措施。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为加强各项防疫清洁措施,在全球80个目的地、超过145家酒店开展执行十项卫生准则,保证旗下每一间酒店成为客人们安心的选择。

此次千禧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十项卫生准则严格遵循各地卫生部门的卫生标准及认证,并制定详尽的防疫清洁措施,包括对各区进行重点消毒的频次准则,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确保宾客安全舒适的入住体验以及员工的健康安全。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陈汉泉(Clarence Tan)先生表示:“我们在疫情期间及时采取各项严格的防疫清洁措施,将随之成为集团的常态化管理规范。”

长久以来,千禧始终坚持执行各项酒店业规定的卫生安全,但作为新常态,酒店仍需进一步加强清洁管理和健康安全规范,将宾客与员工的健康安全置于首位。因此千禧制定了以下十项卫生准则,将配合各地卫生部门的各项要求予以实施。

1.升级清洁卫生标准——配合当地卫生部门,严格遵循卫生标准,如要求各酒店获得当地卫生或相关部门颁发的认证,以保证酒店的安全等级。

2.实施宾客及员工抵店健康备案——遵循当地监管要求,对抵店宾客及员工进行体温检测或相应的健康登记。

3.确保卫生防疫用品配给充足——在大堂、餐厅、会议室等高频接触公区配置充足的手部消毒液、口罩、消毒纸巾等卫生防疫用品。

4.定期对酒店公共区域的高频接触点进行消毒——根据使用频率,定期对酒店公共区域的高频接触点如电梯按钮、门把手等进行消毒。

5.引入智能科技,提升入住体验——引入智能科技以尽可能实现无接触服务,如电子支付、二维码下单及无接触办理入住/离店等。

6.确保宾客卫生洁净的入住体验——遵循当地卫生部门的指导方针,严格使用合格的消毒用品对床品、家具、电视遥控器等客房设施进行消毒。

7.提倡安全社交距离——遵循当地卫生部门的指导方针,宾客及员工间均需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距离虽远,关爱不减。

8.加强把控食品卫生安全——遵循当地卫生部门的指导方针,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消毒餐桌餐具,并提倡公筷使用、分餐制等。

9.佩戴个人防护装备——遵循当地卫生部门的指导方针,佩戴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装备,以确保宾客与员工的健康安全。

10.指派酒店卫生安全专员——每家酒店均配置一名卫生专员,确保员工全面掌握工作流程及当地最新的卫生要求,并及时响应在店客人的安全保障需求。

除以上十大准则以外,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亦制定了全面的酒店运营流程规范,对酒店服务人员进行严格的卫生安全培训及考核,集团管理层将持续审查各项准则的执行情况,确保酒店一如既往地为每位宾客提供贴心热忱的服务。

关于千禧国际酒店集团的十大卫生准则,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https://www.millenniumhotels.com/en/offers/global/wecleancarewelcome/.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隶属于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和房地产集团——千禧国际酒店集团(M&C),是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旗下全资子公司。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及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均为新加坡丰隆集团的下属成员集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千禧国际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开启奇妙之旅, 苏州M SOCIAL酒店品牌体验日

    2023年11月08日

  • 温州嘉美湖千禧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08月03日

  •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呈献“百万富翁“惊喜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全球合作落地中国 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焕新呈现

    2018年11月26日

  •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入住新体验 微信支付即享九五折优惠

    2018年05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