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斐济推出灵活出行酒店套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来源:斐济旅游局

一起迎接来自世界的第一缕阳光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逐渐回暖,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为明年的出行计划做起了准备。作为位于南太平洋的高端海岛度假目的地,斐济日前推出早鸟计划预售活动,囊括了斐济当地多家各具特色的酒店,消费者们可通过各大旅行社及线上平台进行预订。据悉,此次早鸟计划预售活动最大的特点是,消费者可享用诱人的折扣进行预订,待疫情结束后,随心选择出行日期,开启斐济之旅。

即日起至6月30日,来自斐济的6家高端酒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低折扣套餐,同时套餐还将包含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产品如水疗和餐券折扣等。无论您倾向于高端奢华的一岛一酒店,还是想要兼具私密性的家庭度假酒店,您都可即刻预订酒店套餐,并在日后再确定心仪的出行日期。

斐济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游历体验让每位来到斐济的游客都流连忘返。绝美的沙滩、晶莹的浪花、温暖的气候、怡人的自然风景、世界级的潜水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餐饮和夜生活,所有这些构成了斐济,一个能让时间停下来的神奇天堂。此外,斐济的高端酒店也在世界上可谓是数一数二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此次带来钜惠的6家斐济豪华酒店吧!

斐济科科莫私人岛度假酒店(Kokomo Private Island Resort Fiji)

斐济的科科莫私人岛度假村是斐济著名高端的一岛一酒店,这里与世界上最大和最美丽之一的珊瑚礁咫尺之近。以此天然优势,度假村建立了PADI五星级潜水中心,拥有全球最佳潜点。度假村占地140英亩,共有21栋海滨别墅和5栋住宅。每间客房都将高端奢华与传统的斐济设计融为一体,同时享有海滩通道和私人泳池,坐享连天海景。该度假村针对所有的客人,提供含全餐和软饮酒水的服务,您只需预订好酒店,就可以尽情享受蓝天,白天,海滩以及诗和远方了。

促销预订日期: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促销钜惠:预定5晚海景别墅享受最低至6.4折优惠。同时,在此优惠的折扣基础上,还可享有其他额外的增值服务,如:豪华水上飞机接送。

出行入住有效期:2020年10月18日至2021年12月19日

图片来源:斐济科科莫私人岛度假酒店

斐济六善度假酒店(Six Senses Fiji)

斐济六善度假酒店位于玛玛努卡群岛中最大的马洛洛岛上,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岛上蓝天碧海、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原生山林,并为客人提供了绝美的白色沙滩,是全年理想的度假胜地,也是最理想的潜水圣地。这里有延绵650米的私人沙滩,岛上还有24间宽敞的泳池别墅,西侧还有66间酒店式住宅,均可饱览无敌迷人海滩和码头的旖旎风光。

促销预订日期: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促销钜惠:预定酒店4晚别墅/套房享受最低至7折优惠,另外还将赠送特别礼遇。

出行入住有效期:2020年6月1日- 6月26日,2020年7月19日-9月25日、2020年10月11日-12月20日、2021年1月5日-3月31日

图片来源:斐济六善度假酒店

斐济亚萨瓦水疗度假村 (Yasawa Island Resort and Spa - Fiji)

亚萨瓦岛是斐济最偏远,最原始的岛屿之一,亚萨瓦水疗度假村可通过酒店的私人飞机场抵达,距楠迪国际机场仅30分钟航程。亚萨瓦水疗度假村距离柔软的白色沙滩距海洋边缘仅数米之遥,其陡峭的悬崖直入大海,创造出最惊人的石灰岩珊瑚和陡峭地形。18栋传统的茅草屋海滨房是低调的豪华,在度假村可以体验幽静的野餐或者在未受影响的礁石上浮潜,在热带水域划独木舟,

还有文化体验项目参观附近的传统的斐济村庄。

促销预订日期: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促销钜惠:预定4晚海滨草屋可享受最低至6.7折优惠,同时还将赠送免费双人SPA套餐。

出行入住有效期:2020年6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19日(2020年12月20日-2021年1月4日除外)

图片来源:斐济亚萨瓦水疗度假村

斐济万豪度假酒店(Fiji Marriott Resort Momi Bay)

斐济万豪度假酒店坐落在占地35英亩的海滨,是主岛上唯一一家拥有水上屋的五星级国际度假酒店。酒店拥有豪华而清新的岛屿风格设计理念,特设水上别墅,可以在三个大型游泳池之一享受阳光,在泉水疗中心享受水疗按摩,或享受度假村丰富的水上运动。酒店拥有一流的餐厅和酒吧可享受享受精致的用餐体验,酒店可直接通往私人白色沙滩,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叹为观止的日落,探索热带天堂。

促销预订日期: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促销钜惠:预定4晚住宿可享受最低至7折优惠

出行入住有效期:2020年6月1日至2022年03月31日。

图片来源:斐济万豪度假酒店

斐济索菲特水疗度假酒店(Sofitel Fiji Resort and Spa)

斐济索菲特水疗度假酒店位于美丽的丹那努岛,可俯瞰海滩,邻近世界级丹娜努岛高尔夫和网球俱乐部。酒店设有 296 间客房,每间客房都带私人阳台,其他设施还包括新建的仅对成人开放的 Waitui 海滩俱乐部、婚礼小教堂、泳池、3 家餐厅、4 家酒吧、国际健康水疗中心以及岛内最大的宴会厅。

促销预订日期: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促销钜惠:预定3晚住宿可享受最低至6.4折优惠

出行入住有效期:2020年10月18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月10日除外)

图片来源:斐济索菲特水疗度假酒店

斐济拓阔里奇度假酒店 (Sheraton Resort & Spa, Tokoriki Island)

斐济托阔里奇岛度假村,是斐济著名的5星级度假村,距离楠迪国际机场大约43km。酒店坐落在私人海滩上,每间房间设有私人庭院,除了享受美丽的海景还可使用无边泳池,非常适合蜜月情侣出行。

促销预订日期: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促销钜惠:预定2晚及以上即可享受最低至7折优惠。

出行入住有效期:2020年6月1日至2022年03月31日

图片来源:斐济拓阔里奇度假酒店

斐济以其纯净独特的自然环境为游客营造出极致的美丽与宁静。无论你是初次游历还是故地重游,333个风光旖旎的小岛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种草了这么久的斐济,是时候收获这波钜惠了。待疫情结束后,随时确定出行日期,相约斐济,开启下一个旅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斐济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龙年春节出行 选择斐济的十大理由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携手OPPO Find X7系列用户共赴斐济 “快乐逍遥游”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举办2023大中华区市场冬季路演 邀请中国游客“免签游斐济,快乐过暖冬”

    2023年11月20日

  • 斐济旅游局官宣亚洲区及华人市场全球总监最新任命

    2023年08月09日

  • 斐济文化之旅,为中国游客准备了怎么样秘密宝藏?

    2023年06月26日

  • 斐济宣布取消入境后核酸检测规定 对全球游客完全开放边境

    2022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