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写在世界改变时:和陈坤一同发现书写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日前发布的“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广告大片中,陈坤亦手执万宝龙大班系列全新小王子与星球特别款书写工具,将多年来内心所思所感,在纸端化为寄予后辈的勉励。

距离你上一次认真写字,有多久了?

现代生活是繁忙而追求效率的,电话、邮件、即时通讯软件,沟通和交流也变得越发方便快捷。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特别的春天,忽然改变的日常,让我们发现这一切并非理所当然。在与家人的相互陪伴中,在独处的沉默中,在暂时慢下来的生活中,我们得以沉淀和思考:当世界变了,真正重要的是什么?关于未来,我们该如何面对?

重要的问题,需要更加真实而慎重的表达。对此,陈坤的选择是:书写。

表演、唱歌、写作,到发起“行走的力量”、创办山下学堂,陈坤将一路向心而行、不忘初衷的人生感悟凝练为寥寥数语,于笔下娓娓道来,并无华丽的文法和辞藻修饰,却在一笔一划间叩动人心。热爱,是执着追求的本源,不受纷扰繁杂,静静倾听内心的声音,通过不断的探寻,发现自己无限可能。

“再大的阻力,都不能阻挡希望和坚定的力量,正如我们的生命那样。因为推动你的,正是你执着的东西。它比所有阻力,更有力。”陈坤写道。

入行多年,身为万宝龙(Montblanc)全球品牌大使的陈坤曾以众多经典荧幕形象书写华语影坛传奇。在日前发布的“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广告大片中,陈坤亦手执万宝龙大班系列全新小王子与星球特别款书写工具,将多年来内心所思所感,在纸端化为寄予后辈的勉励。

万宝龙大班系列全新小王子与星球特别款书写工具

万宝龙大班系列全新小王子与星球特别款书写工具,灵感来源于小王子所爱的玫瑰以及故乡小行星“B612”,蕴含着真挚的爱与坚定执着的守护。饱含对自我成长和内心坚守的回望,以及对未来的真切期待,我们重新发现在“行走的力量”之外,另有一种“书写的力量”,这正是万宝龙品牌哲学的根源之一,是这传承百年的珍贵传统精神,让回忆在纸笔的相遇中沉静,让分享愈显真诚。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