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花下初识 执手偕老 —— TWG Tea 520浪漫献礼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这至臻浪漫的时刻,TWG Tea甄选鱼子酱锡罐包装茗茶系列,特将如鱼子酱般珍贵的呵护,蜷入幽幽茗茶之中,带你体验恋爱不同阶段的浪漫滋味。

从一见钟情到白头偕老,爱情的每个阶段都许以爱侣独特而珍贵的回忆。在这至臻浪漫的时刻,TWG Tea甄选鱼子酱锡罐包装茗茶系列,特将如鱼子酱般珍贵的呵护,蜷入幽幽茗茶之中,带你体验恋爱不同阶段的浪漫滋味。

鱼子酱被称为“世界三大珍贵美食”,物以稀为贵,造就了鱼子酱的稀缺与价格高昂,不得不为珍贵之至。TWG Tea汲取此灵感,将盛装鱼子酱的容器形状融入创作理念,打造鱼子酱锡罐包装。手捧这极具创意的茗茶系列,打开盖子,涌出的不仅是四溢的茶香,品牌无穷的创造力,还有对爱侣精心备至的呵护。

相遇之一见倾心

相遇之时,是娇羞的少女吸引着爱慕者的眼光,在丘比特之箭射出的一瞬,坠入爱河。TWG Tea茶之恋情红茶(Amour de Thé)甄选季节限定的大吉岭红茶搭配娇贵雅致的玫瑰花朵,散发出浪漫迷人的香气。细细品味,玫瑰的幽香仿若爱恋的甜蜜味道。鱼子酱锡罐包装更是象征着珍稀,粉蓝色彩的罐身搭配金色丘比特的描绘,所有美好的细节都让这浪漫时光变成回忆里最珍贵的一刻。

相爱之魔力时刻

相爱的每分每秒似乎都充满魔力,让爱侣回味无穷。TWG Tea魔幻时刻红茶(Magic Moment Tea)以口感绵延的红茶为茶底,蕴含奇妙独特魔法配方,清爽的椰香与醇厚的茶香在舌尖交织,入口意味深长,令人沉醉,为甜蜜夜晚更添浪漫。犹如热恋中的,相爱相拥,醉人心脾,甜蜜无限。

相守之永恒瞬间

爱情的承诺,无异于相守的永恒。TWG Tea茶意永恒红茶(Timeless Tea)将经典暗香盎然的红茶与鲜丽花朵融合一体,挥之不去的花香余韵,令那时光仿若停滞坠入涡流之中。心境恒久,珍藏爱之语,一杯铭记。黑金配色的经典罐身搭配寓意时间永驻的秒表,所有的承诺和眷恋都在这一刻驻足,为相爱之人默默守护。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