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斐济旅游局向世界发声:“愿安好 盼重逢”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来源:斐济旅游局

斐济旅游局将继续与旅业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共克时艰,向大家传递更多乐观和积极的信息。

针对全球疫情蔓延,斐济旅游局日前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线上推广“ Sota Tale (愿安好,盼重逢)”,与大家同在,共度难关,待战“疫”胜利,我们再续斐济之约。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解释说:“当人们离开斐济的时候总能听到有人说Sota Tale,这是斐济人民与朋友暂别时常用的一句话,中文大意是欢迎他们回来,期望很快会再次相见。我们希望待疫情结束后,期待可以再次欢迎中国游客前往斐济。”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谈到:“我们在这段疫情期间一直密切关注全球当前的局势,同时不断地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斐济的正能量。我们正积极与斐济旅游业伙伴紧密合作,计划实施多项令人振奋的重返中国市场的举措,为欢迎中国游客做好充足的准备。”

斐济旅游局将继续与旅业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共克时艰,向大家传递更多乐观和积极的信息。对此,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表示: “在全球推行‘社交距离’期间,我们虽然相互之间保持着一定的身体距离,但却心系彼此,我们将继续向世界传递斐济的‘Bula精神’,笑迎挑战。”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斐济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龙年春节出行 选择斐济的十大理由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携手OPPO Find X7系列用户共赴斐济 “快乐逍遥游”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举办2023大中华区市场冬季路演 邀请中国游客“免签游斐济,快乐过暖冬”

    2023年11月20日

  • 斐济旅游局官宣亚洲区及华人市场全球总监最新任命

    2023年08月09日

  • 斐济文化之旅,为中国游客准备了怎么样秘密宝藏?

    2023年06月26日

  • 斐济宣布取消入境后核酸检测规定 对全球游客完全开放边境

    2022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