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时尚购物
一眼见底,以纯净挚诚之心爱你 —— 豪利时贝加尔湖限量版腕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表款将全球限量发行1,999枚,以纪念俄罗斯政府于1999年通过贝加尔湖保护法案,这亦是豪利时发挥瑞士独立制表品牌价值的有力象征。

圣经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情歌里说,爱是心底温柔,是目光所至,是往后余生。俗世里的爱有千百种样子,不外是遇见一个人,便把整个灵魂交付,连同它的小脾气和坏毛病,它讨厌却只有一点好,以如同湖水般清澈的纯挚之心深深爱着你。情人节来临,瑞士独立制表品牌豪利时携贝加尔湖限量版腕表献礼佳节,用透彻的蓝调诉说纯真情愫。

豪利时贝加尔湖限量版腕表

豪利时贝加尔湖限量版腕表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Aquis潜水系列为设计蓝本,亮眼设计与实用功能兼备。最显著的特征便是渐变蓝色的表盘和印有冰结湖面特殊花纹的表底,整体风格简洁大方,犹如纯净挚诚的爱人之心,一眼见底。此款腕表也是豪利时为支持西伯利亚广阔的淡水湖泊贝加尔湖的研究与保护项目而推出的限量款产品,旨在持续为世界水资源保护事业发声和行动。

豪利时贝加尔湖限量版腕表

水资源对人类的重要性愈发显著。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去年的联合报告称,地球上仍有7.85亿人口生活在没有干净水源的地方。而拥有五十多年潜水表制表历史的豪利时相信:品牌肩负着责任和使命,照顾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环境。多年来,豪利时与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和环保机构合作展开广泛的合作,努力为水环境和海洋资源保护两个方面带去更好的改变。

 印有冰结湖面特殊花纹的表底

基于此品牌理念,豪利时与贝加尔湖基金会达成深度合作,推出贝加尔湖限量版腕表。表款将全球限量发行1,999枚,以纪念俄罗斯政府于1999年通过贝加尔湖保护法案,这亦是豪利时发挥瑞士独立制表品牌价值的有力象征。经由销售腕表而募集的基金,将被投入到一项名为“Point No.1”的湖泊保育项目中,项目已经对贝加尔湖的淡水储量进行了长达75年的监测。豪利时品牌联合CEO Rolf Studer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与贝加尔湖基金会合作,并成为‘Point No.1’项目的参与者。项目研究的课题对水环境保护至关重要,我们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可以为水环境带来积极改变。”

结冰的贝加尔湖面

爱情有千百种样子,一眼见底的真心应该是最美好的样子。不用听风雨轻柔,也不用游山清水秀,你眼中的如同湖水般透亮的情意,已胜过所有耳鬓厮磨和喃喃细语。守护这一份纯净挚诚之心,保护这一方淡水湖泊,是你也是豪利时的往后余生。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