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深圳硬石酒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措施介绍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深圳硬石酒店

自2020年01月26日,深圳硬石酒店通过采取以下防护措施,帮助员工和客人全面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风险

自2020年01月26日,我们通过采取以下防护措施,帮助员工和客人全面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风险:

一、目前我们已关闭了酒店90%的公共卫生间,以确保让有限的当职员工可更精准地对开放区域进行严格全面的消毒。

二、酒店所有电梯每小时会消毒一次,所有电梯按钮也都增铺了保鲜膜,并保持每小时一换的更替频率。同时酒店1楼、3楼和5楼电梯按钮前的墙壁上也均配有免洗洗手液。

三、目前,我们将酒店原本的7个入口缩减至3个 (包括所有员工和客人的入口点)。在每个入口处,我们会依次登记酒店所有进出人员的信息、确保口罩佩戴情况,并测量和记录体温。

四、酒店在第一时间取得了足够支撑疫情的口罩,并同时透过硬石集团总部从美国订购了10,000个SM N95口罩。

五、我们已购买了专用免洗洗手液,放置在所有开放公共区域和卫生间供所有员工和客人使用。

六、鉴于眼下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特别将所有原本居住在多人员工宿舍的一线员工全部搬至单独的酒店客房中。每间客房住宿3名员工,每组员工均拥有属于自己小组的卫生间,并可以使用电视和无线网络。这一举措的实施即可避免潜在的交叉感染,也可为员工提供便捷安全的生活环境。我们深信,员工就是我们的家人,保护并照顾好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深圳硬石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硬石酒店行政主厨在线教你做海鲜意面

    2020年03月26日

  • 深圳硬石酒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措施介绍

    2020年02月26日

  • 深圳硬石酒店—“硬石才艺甄选”火热开启

    2017年08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