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

1981 服饰主题餐吧

文艺青年的聚集地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万柳村大街56 号纺织机产业园(纺机都市广场) A6-2 号楼( 近乐购金钟店)
电话:022-86284132
这个时候的天津,阳光尚暖,清风不燥,正是文艺青年们出没的大好时机。一下火车,我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我们的聚集地——1981 服饰主题餐吧。这个坐落在万柳村大街纺织机产业园的餐厅,着实有点难找,但又十足地值得去费这点功夫。在不起眼的小胡同里,一排露天的桌椅整齐地摆放着,一排小清新的绿植正配这云淡风轻的天气。因为时间尚早,还
    这个时候的天津,阳光尚暖,清风不燥,正是文艺青年们出没的大好时机。一下火车,我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我们的聚集地——1981 服饰主题餐吧。这个坐落在万柳村大街纺织机产业园的餐厅,着实有点难找,但又十足地值得去费这点功夫。在不起眼的小胡同里,一排露天的桌椅整齐地摆放着,一排小清新的绿植正配这云淡风轻的天气。因为时间尚早,还没有太多人来光顾,这样的一处所在就更显得清静雅致。大门没有繁复的装饰,两个瓦罐组成的小型喷泉又适时地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即便不是什么散文家诗人之类,也不禁联想起曲水流觞的典故来,权当是被此情此景感染吧!


    也许单单是门口的部分,也还是过于简朴了些,那么走进餐厅内部,便是另一番天地了。Loft 的内部结构,将餐厅有序地分成了上下两层。如果一层是主舞台,二层便恰到好处地烘托了气氛。加上木质结构的屋顶,抬头望去,林林总总,韵味十足。当你回过神来,细细地打量这家餐厅,便能发现餐厅名字里的奥秘。这里的老板娘是服装设计师,服饰主题元素在这里无处不在。而“1981”则取自老板和老板娘两人的出生年月,想来多少有一点艳羡了。

    1981 年出生的餐厅老板,俨然一个大男孩,热情地带我们走遍这里的每一个角落。从桌椅摆放到墙壁上的装饰画,从精巧的灯具到舞台的搭建,每一处细节都如数家珍。虽然不是哪位大家设计师的作品,却无不流露出细腻的心思和自由的创意。

    聚会最少不了的就是美食,餐厅供应墨西哥风味的菜品,与这里小资的环境一样,这里的美食更让我们着实大开眼界。清新爽口的沙拉,香气醉人的至尊披萨,从菜品的摆盘到火候,从食材到触动味蕾的味道,无疑是一场饕餮盛宴。

    短短的时间里,我们便和餐厅老板彼此熟识。轻松的氛围就这样自然地弥漫开来。我们更像是约会一个相识已久的朋友,畅快地谈天说地,到处是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