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探店 > 休闲文化

Blue Note Beijing

最好的音乐现场与餐厅就在 Blue Note Beijing!

地址:北京东城区前门东大街23号
电话:170 0000 0288
最好的音乐现场与餐厅就在 Blue Note Beijing! 一个中国前所未有的音乐剧场! 一个当之无愧的大师殿堂!


关于Blue Note

Blue Note是爵士乐历史上最声名显赫的唱片厂牌,Blue Note出品的无数经典专辑推动了爵士史的发展,也让这八个字母成为广大乐迷心目中爵士乐的化身。Blue Note Jazz Club亦是国际最知名和顶级的爵士音乐现场表演机构。1981年,Danny Bensusan在纽约创建,此后陆续落户日本东京、意大利米兰等地,并成为各自所在城市的音乐座标。

Blue Note Jazz Club一直以其高质量的爵士演出位列世界最顶级的爵士乐俱乐部之列。曾经在Blue Note Jazz Club演出过的音乐家包括Dizzy GillespieSarah VaughanOscar Peterson等爵士乐历史上的巨人,现在还活跃并在Blue Note演出的有Herbie HancockChick CoreaQuincy Jones等坐拥无数格莱美奖的爵士乐大师。Blue Note Jazz Club的每一场演出邀请的都是成就和影响巨大的顶尖乐队,Blue Note品牌就是最高品质音乐演出的代名词。

今天的Blue Note是爵士乐迷心目中的圣地,是全球爵士乐迷梦想去朝拜的音乐殿堂。除了音乐,Blue Note Jazz Club还以高级别的餐饮、环境、服务给顾客带来最好的现场享受。每一年,Blue Note会在世界上操办数千场专业演出,并举办自己的爵士音乐节。

“世界爵士乐的中心” 是对Blue Note品牌的定位和价值最准确的概括。


关于Blue Note Beijing

Blue Note Beijing于2014年开始设计、建设,2016年建设完成,2016913日正式对外营业。截止目前,Blue Note BeijingBlue Note品牌在全球最大的单体店,总建筑面积3000平米左右,使用面积2300平米。除日常保持国际高水准的各类型音乐演出和音乐Brunch、下午茶等多主题美味餐饮、酒水服务外,Blue Note Beijing 音乐厅级专业灯光、音响和300余个餐厅座位的布局也非常适合各类型发布会等公关活动的场地租赁。

关于Blue Note Beijing 餐厅

不同于常规餐厅的用餐体验,这里是音乐与美食的结合,无论是用餐还是音乐,都能让您得到殿堂级的享受。

我们坚守美食无国界的理念,主打欧陆菜系,如果你想吃西餐,又不擅长法餐的刀叉礼节,也不太了解意餐的丰富历史,欧陆餐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在一年当中我们的菜单会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每个季度都会根据不同上新的食材去定制新的菜单,不同音乐主题的套餐也是这个餐厅的特色。

在菜品的制作工艺上,我们采用分子料理,低温烹制等多种方法,坚持在传统的基础上不断融合创新,通过先进的设备与流行的烹饪方法,力求将营养与美味以及感官冲击最大化的展现。

关于厨师团队

Blue Note Beijing 现任厨师团队,曾在一起经历了北京的多家高档西餐厅,是一个经过反复锤炼与不断磨合才沉淀出来的精英厨房团队组合,他们不光拥有精湛的技艺和对待美食烹饪的热衷,同时,还拥有对于大小型宴会的承接经验,以及百人以上零点出餐的抗压能力,从加工到出品都有着超乎想象的团队默契。

这个厨房团队的主厨韩国栋曾于北京TRB法餐厅任资深厨师长,并在北京米氏西餐厅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资深副厨师长。厨房团队主体成员是四年前在Capital M 'Restaurant初次组成,历经时间的推移,一路之上,这个团队一直都在不断的壮大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