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探店 > 休闲文化

Thomas Cook携手复星集团 打造中国旅行新风尚



2016年9月8日,世界休闲旅游度假领导品牌Thomas Cook携手中国著名投资集团复星集团,在上海豫园-海上梨园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其全新打造的“Thomas Cook托迈酷客”品牌正式亮相,与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Thomas Cook首席执行官Peter Fankhauser先生、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信军先生、复星集团副总裁兼旅游与商业集团总裁钱建农先生和Thomas Cook 托迈酷客总经理卫若峰 Reto Wilhelm先生等管理层出席发布会,并共同见证了Thomas Cook 托迈酷客进驻中国旅游市场这一盛大时刻。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将通过个性化订制服务为中高端旅游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彩且独一无二的旅游产品,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旅行体验,真正开启全“心”之旅。
为了让广大客户更好地了解Thomas Cook的品牌内涵,发布会现场分为三个不同主题的展示区域。一楼大厅为品牌历史回顾长廊,珍贵的相片记录了Thomas Cook悠久的历史与卓越的品牌文化,3D 绘画作品更让现场每一位宾客如临其境般感受到品牌175年来的历史变迁。随后,宾客们可以乘坐精心打造的时光电梯实现穿越,在四楼的签到处获得品牌旗帜后,标注自己心仪的旅行目的地,约定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开启下一次的精彩旅程。主会场外还特别设置了 “VR”互动体验专区,宾客们戴上VR眼镜,将与Thomas Cook 托迈酷客一起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体验不一样的完美行程。整个品牌发布会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追求完美,这也与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向客户承诺的“不论身处世界何处,都将为旅行者带来最贴心、亲切的优质服务”一脉相承。Thomas Cook 集团首席执行官 Peter Fankhauser先生表示:“作为世界上第一家旅行社,Thomas Cook至今已有175年历史,服务遍布世界各地,中国一直是Thomas Cook最为重视的市场。此次来到中国,希望把Thomas Cook百年来秉持的优质服务和卓越的旅行产品品质带给每一位中国旅行爱好者。”Thomas Cook 托迈酷客总经理卫若峰Reto Wilhelm 先生逐一介绍了托迈酷客的产品与特色服务,表示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旅行体验。发布会现场,复星集团管理层梁信军先生与钱建农先生也逐一发言,讲述集团在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规划。发布仪式最后环节中,4位管理层一同将时钟指针从象征Thomas Cook品牌创立的1841拨向2016,寓意Thomas Cook 托迈酷客品牌全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