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专题首页 > 圣诞季,一起来HAPPY!专题
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举办2018·聆“汀”蓝色圣诞亮灯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12月7日晚19:30,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孙彤先生与80多位嘉宾一起点亮圣诞树,开启2018聆“汀”蓝色圣诞季的序幕。

12月7日晚19:30,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总经理孙彤先生与80多位嘉宾一起点亮圣诞树,开启2018聆“汀”蓝色圣诞季的序幕。

点灯仪式在酒店菲律宾乐队的表演中开场,由酒店工作人员组成的唱诗班为来宾献上圣诞颂歌。圣诞老人为到场嘉宾及小朋友分发圣诞礼物,到场嘉宾与酒店人偶合影互动频频,活动现场充满着温馨与祥和的气氛。

高达8米的圣诞树在宾客的见证下瞬间点亮,象征着希望和幸福。酒店餐饮部特别准备巨型树根蛋糕,引得到场宾客纷纷驻足留念。幸运抽奖活动气氛热烈。

酒店总经理孙彤先生向来宾介绍“圣诞节是分享快乐和幸福的节日,酒店也希望通过点灯仪式将这一份快乐和温馨传递给每一位到场嘉宾”圣诞仪式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2018圣诞季的到来。

同时酒店知味标帜西餐厅即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推出龙虾主题自助晚餐,12月25题圣诞节当日推出圣诞季海鲜自助,鲜活海鲜、招牌甜点、陵水特色美食都将在圣诞季一一呈现。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海南省陵水清水湾,这里因海水清澈,沙质细腻被誉为“唱歌的沙滩”,同时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一直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并希望通过威斯汀六大元素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实践“精彩起来-Let’s Rise”这一品牌使命。

关于我们,关于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温暖宜人的海南陵水湾畔,拥有350间迷人的客房、套房与别墅。房间采用精巧的设计,设有超大阳台。所有房间均配备威斯汀天梦之床,将带给您一夜酣眠好梦,亦可180度任您饱览中国南海的壮丽美景,让您重拾最佳状态。

在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体验灵活的空间和便利的设施,无缝协作,完美沟通。在威斯汀举办会议,所有的细节都可以放心地交给我们,您和与会嘉宾可以充分利用宝贵时间,专心致志,锐意创新。酒店共有10间会议室,总面积达2,624平方米,1,08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令人惊叹,并且所有的场地都配有先进的高科技设备,高速网络连接和精致优雅的服务,能让所有与会人员精神专注,致臻高效。

威斯汀无忧会议服务助您获得清澄的心境与思维。宽敞又开阔的会议室,各种必须的设施与用品和帮助保持精神的活力食品,让会议策划人和与会嘉宾始终保持专注,提高效率。流线型的办公台面上配备了纸笔和醒神饮品,令头脑风暴创意环节硕果累累。

酒店地址:中国海南省陵水县清水湾旅游度假区C区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预定部电话:86.898.8338.8666

网站:westin.com/bluebay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