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小记者营地 > 旅游资讯
迪拜新年烟火如约点燃 壮观震撼吸引全球目光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现场光影曼妙璀璨,梦幻的喷泉与悠扬的音乐交织,以阿拉伯语、英语和汉语三种形式呈现的“新年快乐”祝福语更是引来百万狂欢者的齐声欢呼。

新年伊始,一场激动人心的烟火和灯光秀在位于迪拜的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再次上演。现场光影曼妙璀璨,梦幻的喷泉与悠扬的音乐交织,以阿拉伯语、英语和汉语三种形式呈现的“新年快乐”祝福语更是引来百万狂欢者的齐声欢呼。

这一备受瞩目的视觉盛宴由伊玛尔集团(Emaar)举办,旨在带领世界观众共同踏上全新的十年旅途。表演充满亮点,令人沉醉,全程持续8分43秒,再次打破世界纪录。

表演中的一部分从地域文化、艺术和音乐角度汲取灵感,在12点钟声敲响前,伴随着阿拉伯风格旋律,梦幻的动画效果将哈利法塔装点成了传统的乌德琴造型;紧随其后的鲜花盛开效果美轮美奂,也为表演增添了一丝精致。而在传统的新年10秒倒数结束后,钟声敲响,斑斓的色彩瞬间点亮迪拜绝美的天际线。到场的幸运观众亲眼见证了48种独一无二的烟花图案。为迎接全新十年的到来,本次烟花效果均经过精心设计,令人大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迪拜喷泉(The Dubai Fountain)也上演了自2009年开放以来时间最长的里程碑式表演。历时160小时的精心编排,这场举世闻名的表演格外华丽壮观。晶莹的水柱在6612束灯光的辉映下呈现出千百种形态,也为此次庆祝活动锦上添花。

庆典期间,伊玛尔举办的“Burj Wishes”社交媒体活动也吸引了成千上万用户的参与,公众可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以#EmaarNYE2020为标签表达自己的新年愿望并@EmaarDubai,这些美好的憧憬与期许则在在哈利法塔的LED立面上悉数呈现,向全世界展示。2020年,伊玛尔延续了其与TikTok(抖音海外版)间的密切关系,“2020makeawish”TikTok挑战在新年庆祝活动之前就吸引了超过3000万的用户。

伊玛尔地产集团董事总经理Ahmad Matrooshi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举办2020新年庆祝活动,并与全世界共享此次盛宴。在我们进入新的十年之际,我们的愿景是在迪拜、阿联酋,乃至全世界继续推动创新、进步和繁荣的未来。”

迪拜的2020新年烟火和灯光秀是全球观看人数最多的一个新年节庆活动,并且在mydubainewyear.com和EmaarDubai YouTube频道上进行了实时的网络直播。活动盛况可在mydubainewyear.com上收看在线重播。

除此之外,迪拜还为当地居民及游客准备了其他别出心裁的跨年活动。标志性的迪拜相框(Dubai Frame)于新年第一刻炫丽点亮,并带来了3分钟精彩的烟火表演;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The Palm)的盛大烟火表演则照亮了另一世界级地标——朱美拉棕榈岛上方夜空,在这里,游客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可尽情享受美食;电视名人及DJ助阵的扎比尔公园(Zabeel Park)则上演了一场热情洋溢的宝莱坞联欢会。同时,遍布迪拜全城的各类酒店及海滩也举办了一系列独家庆祝活动,渴望与全世界共庆2020年的到来。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