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小记者营地 > 游记攻略
辞冬迎春,纽约州多场嘉年华正在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纽约州旅游局

这个三月,前往纽约一起享受冬去春来的好时光吧!

三月里多变的天气预示着春天的来临,冬日已接近尾声。在享受着冬末春初季节变换的同时,纽约州还筹备了各种节日庆典来为三月增光添彩。由于纽约州各地的冬季长短不一, 因此游客们可以在参加冬季嘉年华的同时体验春季嘉年华带来的快乐,在各种活动庆典的围绕中度过愉悦的三月时光。

纽约中部

位于古柏镇的农夫博物馆(Farmers’ Museum)是全美最古老的乡村生活博物馆,3月3日、10日、17日、24日和31日人们可以在这里体验19世纪的乡村生活。比如最原始的手工采集树液制作枫糖浆,同时也可以学习如何使用先进 的现代设备进行同样的工作;孩子们可以在博物馆里学习如何砍伐枫树、品尝枫糖浆雪泥、乘坐马车和旋转木马等。工作人员将和在场的游客分享新鲜制作出的巨大早餐煎饼,游客也可以当场买到新鲜的枫糖浆。

图/采集枫树液

千岛群岛

想要体验爱尔兰传统,3月15日至17日在沃特敦举办的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可不要错过了。超过550名志愿者将共同协助举办该节日,已为慈善机构筹款达100万美元。爱尔兰音乐现场表演、面部彩绘、爱尔兰美食、胡须比赛、选美大赛、游行和各种儿童活动都是到场游客的不错选择。

图/圣帕特里克节

卡茨基尔

罗克伯利将于3月16日举办圣普拉蒂节(St. Platty's Day)。除了季后赛滑雪、滑板滑雪和滑雪圈等活动外,游客还可以参加山区惬意的节日庆祝活动,品尝绿啤、咸牛肉和卷心菜,参加现场音乐节或三叶草狩猎。前50名滑雪者可以享受到3月1日缆车票25美元优惠价。门票价格为常规收费。

手指湖

布里斯托尔山春季嘉年华(Bristol Mountain Spring Carnival)将于3月17日至18日在卡南代瓜进行。在这里人们可以参加一年一度的寻找三叶草和复活节彩蛋活动,乘坐雪地轮胎和制作手工艺品也是不错的选择。游客们可能会偶遇野生的猫头鹰,可以乘坐雪地轮胎从坡上飞驰而下,还可以亲手制作工艺品。这一活动的高潮要属“泥浆杯”:身着盛装的参赛者将会在滑雪板上穿过波澜的池塘。嘉年华期间日耳曼式滑雪赛道免费开放,12岁及以下的儿童还能够享受到免费的高山缆车票以及初学者教程。

图/布里斯托尔山春季嘉年华

大尼亚加拉

纽约西部魔法植物园的顶级园林景观展将会让人彻底忘记冬天的寒冷。3月21日至24日东阿默斯特将开展主题为“天堂魔法植物园(Plantasia)”的景观展览。14个景观花园由各种花卉、树木和水景组成,超过115家供应商将在此提供植物、种子、灯泡、装饰、工具和户外家具等产品。游客还能在此接受园艺指导,儿童可以前往儿童花园参加活动。

图/魔法植物园

阿迪朗达克

位于纽约州北部,纽约市和蒙特利尔间的昆斯伯里将于3月22日至24日举行纽约上州大型船展(Great Upstate New York State Boat Show)。在划船季即将到来之际,参展观众可以在此购买崭新或二手的甲板船、摩托艇、由铝和玻璃纤维制成的渔船、木船、浮桥等商品,还可以在关于船只安全和正确使用器械的研讨会上学习相关知识。

图/纽约州北部大型船展

多地举办枫糖周末活动

热爱枫糖浆的你如果错过了古柏镇的农夫博物馆,那么3月23日至24日、30日至31日开放的枫糖周末(Maple Weekends)活动一定要参加。纽约州各个开放式农场将为游客们准备由新鲜枫糖浆制成的早餐煎饼,人们不仅能够了解到枫糖浆的采集、加工过程,还可以品尝和购买各种枫糖浆及其产品,如糖果、冰淇淋等。

图/枫糖浆

长岛

3月23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解冻节(THAW Festival)将在汉普敦举行。“解冻节”的名称源于汉普顿艺术周末(The Hamptons Arts Weekend)首字母的缩写,但这也将成为度过漫漫冬日后人们的自我“解冻”,艺术展览、音乐、剧场演出、电影等将激活沉睡已久的身体。开幕式由现场喜剧、音乐或舞蹈表演组成,活动期间还有儿童喜爱的木偶表演、花园游行、绘画课以及阿玛甘塞特食品研究所提供的美味小吃。

图/特洛伊大型花园花卉展

首府与萨拉托加区

迫不及待想看到春天的繁花了吗?3月23日至25日在特洛伊进行的大型花园花卉展(Capital District Garden & Flower Show )将会为游客提供领略春日气息的绝佳机会。花卉艺术家们提前数月便开始十分钟微电影,精确考量花期,只为在该展览上为游客提供超美的视觉享受。这场展览还包含了花卉设计师比赛,专业设计师和业余设计师将分组进行评选。除此之外,现场还将举办讲座和演示,游客也可以品尝到当地酿酒厂的各种美味样品。

图/洋基球场

纽约市

进入三月末,洋基队将在布朗克斯以三连战对抗巴尔的摩金莺队开启新的赛季。3月28日至31日进行的洋基队开幕周末(Yankees' Opening Weekend)中,阿隆-贾奇(Aaron Judge)、大联盟全垒打王斯坦顿(Giancarlo Stanton)和安多哈尔(Miguel Andujar)三位大击球手将迎接去年奋力拼搏的金莺队投球手,球赛配热狗,和家人一起在球场开启春日时光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三月,前往纽约一起享受冬去春来的好时光吧!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