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小记者营地 > 旅游资讯
117 LIVE携手现代C广场揭开SMTOWN第六次全球巡演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迪拜旅游局 (Dubai Tourism)

十大经典演出将于4月6日上演,引领迪拜观众感受音乐传奇 ​​


作为全球巡演的重要站点,117Live和现代C广场将为迪拜带来史上最盛大音乐汇演,全球音乐汇演品牌方SMTOWN-LIVE将全力打造此次音乐盛会,为中东地区献上惊艳首秀。对于韩国流行乐乐迷而言,今年四月,通往迪拜的音乐之路即将展开。

SMTOWN-LIVE第六届世界巡回演唱会迪拜站将于4月6日下午6点在迪拜 Autism Rocks万人体育馆开唱,时长4小时,35位知名艺人包括SMTOWN旗下巨星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红色天鹅绒、TRAX和亨利,将在现场轮番炫艺。

SMTOWN-LIVE首演于2008年,其辉煌足迹遍布首尔,纽约,洛杉矶,巴黎,东京,北京,上海,曼谷和新加坡等世界主要城市。这场音乐汇演将涵盖活力四射的表演以及EDM精彩环节,丰富的内容及夺目的舞美效果将令观众耳目一新。

117 Live母公司Al Ahli Holding Group首席执行官Mohammed Khamma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现代C广场合作,为观众带来最棒的韩国艺人。近年来,韩国流行乐在世界范围内表现出了极大的影响力,阿联酋地区也不例外。我们非常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来到迪拜,体验韩国流行乐的独特魅力和极具热力的音乐现场。”现代C广场首席执行官Sungyun Kim评论道:“现代期待与117-Live的愉快合作,也希望将来有更多深度合作。”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表示:“迪拜音乐喷泉于1月份收录了当红韩国流行乐队EXO的单曲《Power》,首秀的巨大影响力正是韩国流行乐在迪拜大受欢迎的真实写照。我们因此可借力于阿联酋及全球韩国流行乐迷,促成迪拜2020年访客人数到达200万人次的目标。我们非常高兴迪拜成为SMTOWN-LIVE巡演的主办城市之一,并首次将顶尖韩国艺术家带到迪拜。”

韩国流行乐领军女艺人宝儿将到场献唱,她不仅是韩国首位唱片销量过百万的艺术家,也是2009年首位进入全球音乐榜单Top200的韩国艺人,在国外取得了巨大成功。另一支韩国流行乐团东方神起因其强大的音乐张力,人气席卷全亚洲,并凭借单曲《Mirotic》入选滚石杂志50年来最伟大的男团单曲之一。人气歌手安七炫也将在当天表演最新歌曲。
 
强大阵容还将包括韩国流行乐领军男团SUPER JUNIOR,其专辑《Play》在23个国家的iTunes榜上名列第一。少女时代是亚洲顶级女子组合之一,屡获佳绩的专辑《Holiday Night》在也将在现场演绎。来自韩国的顶级音乐天才女子乐队Red Velvet也将到场,她们在2017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中荣获最佳女性组合,专辑《Perfect Velvet》在音乐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是第四次获得该殊荣的韩国流行乐歌手。

收录于迪拜音乐喷泉曲单的首支韩国流行单曲《Power》的演唱男团EXO也将借此机会再次点燃迪拜粉丝的热情。此外,EDM环节由韩国著名摇滚乐队TRAX演绎。而才华横溢的乐队SHINee与出生于加拿大的音乐全才亨利也将于演唱会亮相。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