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小记者营地 > 酒店资讯
宜必思尚品成为澳大利亚霍巴特最大的新建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来源:宜必思尚品

随着雅高酒店集团和和新加坡开发商Fragrance Group合作协议的签订,霍巴特在今年七月迎来当地最大的新建酒店,该酒店由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宜必思尚品来运营。

随着雅高酒店集团和和新加坡开Fragrance Group合作协议的签订,霍巴特在今年七月迎来当地最大的新建酒店,该酒店由知名酒店品牌宜必思尚品来运营。


5,000万澳元新建的宜必思尚品霍巴特酒店坐落于麦格理街的黄金位置,近著名的拉曼卡市,塔斯博物Playhouse院等主要旅游景点。

酒店楼高10296客房,将塔斯的首府来以设计为优质经济的住宿。宜必思尚品霍巴特酒店有位于天台的室内温水游泳池,两桑拿房,健身房和免线络连接。部分客房可将美的德文特河光尽收眼底。


位于酒店地下的Mr Good Guy酒吧,将酒店客人和当地居民提供洲街美食和特色品。酒店其他设施包括可供聚会的会室以及停车场等。

酒店由X Squared Architects公司设计,已注册成为绿色五星可持性酒店,投入运营后将招聘65工。宜必思尚品霍巴特酒店将提供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及Accor Plus雅高A项客户诚计划。此外,酒店已列入被中国客人可的雅高酒店最佳服务准项目好客雅高,最大程度地挖掘中国入境游市的潜力。


目前的中国最佳服务标准不仅在自助早餐中提供粥品,晚餐菜的中文翻Mr Good Guy厅还将以洲街美食特色。


雅高酒店集团太平洋地区首席运Simon McGrath以先和充活力格来建立宜必思尚品霍巴特酒店,我们对这一项目感到非常兴奋家酒店将霍巴特当地酒店增加新的维度,提供世界优质住宿和提供灵活的餐饮设计,同时为旅行者提供一个惠的选择

很高Fragrance Group委托此目,并在霍巴特管理我在当地的首家宜必思尚品酒店。是因宜必思尚品能成霍巴特最大的酒店,布里斯班新开的宜必思尚品伊莉沙白大街酒店之后,这又是一个成功在太平洋地区拓展的品牌目。

Fragrance Group首席行官James Koh们为供霍巴特领先三大酒店项目之一而兴奋。宜必思尚品霍巴特酒店将会为本已充活力的城市注入新的力,我期待着来到塔斯越来越多的游客提供更大更优质的酒店。

酒店将成为宜必思尚品太地区的第70家酒店,及成为雅高酒店集团在塔斯马尼亚的新成(其他酒店包括朗塞斯顿诗铂高级服务公寓美居朗塞斯顿酒店)。此外宜必思尚品霍巴特酒店将成宜必思品牌系列的一份子,宜必思品牌包括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和宜必思快捷)在澳大利亚主要城市共有超2,000家酒店在全球有超210,000客房。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