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记攻略
户外骑行好时节,留下你的荷兰骑迹!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来源:荷兰国家旅游局

不负春日,各位“骑士”们准备好了吗?轻装上阵,拥抱绝美的“自行车王国”吧!

荷兰是世界上最适合骑行的国家之一,人均自行车拥有量是1.3辆,自行车比人还多!设施完善的自行车道长达4万公里,比汽车公路还长!荷兰海拔最高只有200米,最关键是地势平坦,没有坡儿!

在这个“海平面下”的低地国家,骑行是件非常愉快轻松的事。 骑行不仅是因为荷兰人崇尚环保事业,更重要的是荷兰平坦的大地、秀美的郊野, 以及完善的自行车道, 令人们爱上了自行车这种出行方式。

空气中弥漫着浓郁花香,城区街头形形色色的单车,小镇里里缓慢的风景。不负春日,各位“骑士”们准备好了吗?轻装上阵,拥抱绝美的“自行车王国”吧!

人文骑行

选一个好天气,骑行进入鹿特丹这座“现代建筑丛林”。路过那些奇奇怪怪的建筑,好像某个天才建筑师的试验场。颜值超高的Markthal室内市场、“魔方”般的立体方块屋、宛若优雅天鹅的伊拉斯谟大桥⋯⋯你可以随骑随停,登上欧洲桅杆,俯瞰鹿特丹奇妙风景。直到华灯初上,与水交融,来到莱茵港,追溯19世纪的蛛丝马迹。

小镇骑行

1883年到1885年,梵高曾经工作、生活过的纽南小镇,人们亲切地将它称为梵高村。梵高大约1/4的作品都诞生在纽南,包括他的第一幅巨作《吃土豆的人》。这里是一座户外博物馆,白天沿着梵高名画的真实取景地骑行,晚上前往灵感来自《星夜》的梵高小路。你会发现给予了他灵感之源的纽南,是如此的充满魅力。

花田骑行

库肯霍夫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骑车游走郁金香花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骑行在一望无际的花海中,心情也随着绽放的鲜花放飞。2019年“花的力量”全新主题,1970年代的嬉皮士装扮与氛围,距离库肯霍夫闭园只剩下两周!一年一次的最美春天,还没来得及赏花的朋友可要抓住这春天的尾巴。

更多荷兰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荷兰3日逛吃之旅 | 什么样的菜市场能装下世界美食?

    2019年08月14日

  • 与梵高同行,跟随名画追寻梵高足迹3日游攻略!

    2019年05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