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2019年第十三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落户翡翠之城西雅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来源:西雅图旅游局

近日,第十二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在杭州成功举办。

近日,第十二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在杭州成功举办。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会议是由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与旅游部共同举办,每年轮流在中美两国举办。本次会议中,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及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 Thompson先生宣布,2019年第十三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落户华盛顿州翡翠之城-西雅图。

西雅图市与杭州市双方代表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9月,西雅图旅游局(Visit Seattle)与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将在西雅图共同主办第十三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预计两国共有超过200名代表出席会议,通过高层对话建立并增强中美两国旅游产业高层关系,搭建重要交流平台,对双方相互理解、促进两国旅游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西雅图旅游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诺沃克(Tom Norwalk)对西雅图旅游局能够举办2019年第十三届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今年,西雅图接待入境中国游客将超过205,000人次,预计产生旅游消费至少2.66亿美元。随着中国已强势成长为西雅图最大入境游市场,我们相信这是举办中美旅游高层对话的最好时机。通过此次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我们向250位来自中美两国旅游产业的领导与高层展示了西雅图及普吉特海湾。西雅图旅游局及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借此机会展现了西雅图最佳的服务品质,努力将西雅图打造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必游目的地。”

2010年,中国成为了西雅图入境游客最大海外市场。与去年相比,西雅图入境市场增长133%。凭借着卓越的航线资源,中美两国在技术及航空业的紧密关系,以及大量生活在西雅图的美籍华人,中国来西雅图旅游市场将继续蓬勃发展。未来五年,来西雅图中国游客数预计增长超过30万人次。

派克市场(图片版权由西雅图旅游局所有)

作为前华盛顿州州长及美国驻华大使的骆家辉,在任期间见证了西雅图旅游的飞速发展,他表示:“祝贺西雅图旅游局获得2019年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主办权。担任美国驻华大使期间,我亲身体会到政府程序对旅游产业的重要影响,这也是我曾积极争取减少美国签证面试等待时间的原因。很激动能够看到中美两地的旅游领袖人士齐聚一堂,就旅游产业的未来发展与机会进行积极的交流。对于西雅图旅游局即将举办2019年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我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积极参与到这一成功盛会。”

作为在中国市场领先的美国旅游目的地,西雅图充分具备承办中美旅游高层对话这一数日并涉及多国语言会议的能力。来自中国的贵宾可以从北京、上海与深圳乘坐直飞航班便利抵达西雅图。美国各位旅业同仁可以通过选择丰富的国内航班抵达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西雅图拥有丰富的酒店资源与活动场地,热情好客且充满活力的市区将为与会者们提供完美的西雅图体验。

西雅图风光(图片版权由西雅图旅游局所有)

美国旅游推广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 Thompson表示:“美国旅游推广局期待着2019年中美旅游高层对话重返美国,相信西雅图将热烈欢迎来自中美两地的政府领导及旅游业界高层人士。”

更多西雅图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美国西雅图与费城旅游局举办线下影展暨旅游分享会

    2019年01月03日

  • 华盛顿州会议中心峰会大楼于西雅图破土动工

    2018年1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