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OTA
斯里兰卡总理登上携程“快乐船长”游船,同赏浦江夜景,共探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来源:携程旅游

3月29日晚,斯里兰卡总理迪内什·古纳瓦德纳、斯里兰卡公共管理和内政国务部长普里扬塔·阿舒加、斯里兰卡财政国务部长谢罕·塞马辛哈、斯里兰卡国会议员亚达米尼·古纳瓦德纳、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阿努若·费喃多一行在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孙天旭、携程集团副总裁陈冠其等陪同下

3月29日晚,斯里兰卡总理迪内什·古纳瓦德纳、斯里兰卡公共管理和内政国务部长普里扬塔·阿舒加、斯里兰卡财政国务部长谢罕·塞马辛哈、斯里兰卡国会议员亚达米尼·古纳瓦德纳、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阿努若·费喃多一行在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孙天旭、携程集团副总裁陈冠其等陪同下乘坐携程快乐船长”游船游览了黄浦江两岸美丽的夜景,体验了上海浓郁的海派文化氛围。

游览过程中,斯里兰卡与携程集团就未来斯里兰卡旅游业的发展及双方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斯里兰卡总理迪内什·古纳瓦德纳高度评价了上海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浦江两岸的美景和上海迷人的夜色表示赞美。他表示,斯里兰卡珍视斯中友谊,非常重视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斯里兰卡地处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旅游领域合作,促进人员往来和文化交流,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

(图: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与斯里兰卡总理迪内什·古纳瓦德纳一行)

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阿努若·费喃多指出,近年来,斯里兰卡与中国各地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不仅涵盖了文化和经贸等多个领域,而且不断向更深层次迈进。他坚信,在两国民间友好组织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斯友谊之树必将更加繁茂,结出丰硕的果实。

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则对斯里兰卡的美丽风光和丰富文化赞不绝口。她称赞斯里兰卡为“印度洋上的璀璨明珠”,是一个拥有壮丽自然景观和灿烂古文明的旅游胜地,深受全球游客的喜爱。她还表示,携程集团将全力支持斯里兰卡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通过不断深化合作,为加快斯里兰卡旅游产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携程集团副总裁陈冠其介绍,202311月,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与携程集团在昆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双方合作。后续携程集团将围绕产品设计、营销传播、订单转化等维度为斯里兰卡旅游在国内进行深度宣传,向全球游客全面展示和推广斯里兰卡的热情美丽和多姿多彩,吸引更多游客选择斯里兰卡作为旅游目的地,为斯里兰卡旅游发展添砖加瓦,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取得更多新成果。

据了解,上海快乐船长游船公司“船长”号系列游船作为黄浦江上中高端豪华游船,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旅游精品。游船先后开发了有餐饮高品质的“移动的国宴”、“繁花似锦”老上海风情主题游、“江上烛光音乐会” 、“海昌鲨鱼宝宝”主题亲子游、“快乐船长”脱口秀” 、“足球少年船奇之旅”等产品,近年来“快乐船长”还成功接待过各国领事观光等重要外事活动,以及上万名入境游客浦江游。

更多携程旅游资讯
更多
  • 携程发布黑龙江冰雪旅游报告 百亿营收创造多项全国第一

    2024年04月24日

  • 五一旅游市场前瞻:县域旅游带来新增量

    2024年04月16日

  • 清明后“打野”热度不减 亲子家庭占比达65%

    2024年04月12日

  • 携程:“五一”办签人数同比增长超3成 “全球签证黑卡”助力用户畅游全球

    2024年04月11日

  • 专注50+ 梁建章代言发布“携程老友会”品牌

    2024年04月02日

  • 00后成廉航增长最快客群 携程推出不正经“穿搭指北”

    2024年04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