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记攻略
徜徉翠绿山坡,走近土耳其黑海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在土耳其北部,地域弯曲狭长的黑海地区及其海岸因其独特的地理和气候、历史遗迹、神秘的旅行路线以及美味的茶饮而格外瞩目。

土耳其绝美的海黑海地区被评为CNN Travel “The Best Places to Visit”(2024年最佳旅行地点)之一。这个榜单每年都由CNN评选并公布,借此向旅行爱好者展示多种多样的旅行目的地。在土耳其北部,地域弯曲狭长的黑海地区及其海岸因其独特的地理和气候、历史遗迹、神秘的旅行路线以及美味的茶饮而格外瞩目。

土耳其的自然和历史之旅

在土耳其黑海地区,你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翠绿山坡与深蓝色海洋相接,这里的海岸线格外美丽。这是土耳其隐秘宝地,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自然景观和各种活动选择。

在蜿蜒的海岸线上,延伸着土耳其拥有绝美景观的自驾路线。沿着该地区漫长的海岸线旅行,您可以探索古老的防御工事,寻访独特的海滩以及宁静的渔村。

对于骑车爱好者来说,黑海也欢迎各种冒险。这里拥有翠绿的森林、壮观的瀑布、壮美高原。运动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漂流、徒步旅行、登山和攀岩。

作为孕育了多个文明的家园,黑海地区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遗产。该地区包含多个历史悠久的景点:包括始Trabzon(特拉布宗)建于4世纪,献给圣母玛丽亚的Sümela Monastery(苏梅拉修道院),Rize(里泽)修建在海拔750米之上的Zil Castle,Samsun(桑姆松)的Bandırma Ship Museum,以及波斯传说发源地Ordu(奥尔杜)的Cape Yason。

云雾弥漫的黑海地区还以惬意的乡村生活和迷人的小镇而闻名。卡拉比克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Safranbolu(番红花城);Kastamonu(卡斯塔莫努),保存了传统土耳其城市建筑以及许多历史悠久的房屋;Bolu(博鲁)的慢生活目的地Mudurnu(穆杜尔努)和Göynük(格伊尼克);以及以令人惊叹的自然之美而闻名的Amasra(阿玛斯拉)。

黑海的烹饪冒险

黑海地区多雨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壤也促成了该地区独特的烹饪文化。该地区种植的产品,包括羽衣甘蓝、玉米和甜菜,都是黑海美食的基本元素。黑海地区也以茶叶和榛子生产而闻名。土耳其最美味的榛子生长在奥尔杜和Giresun(吉雷松),而里泽省是土耳其60%茶园的所在地。茶在土耳其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饮料,它是当地生活方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深深植根于土耳其文化中。它令人放松、舒畅身心,是最受欢迎的早餐搭配,也是土耳其消费最多的饮料类型。

鱼类,尤其是著名的黑海凤尾鱼,是黑海沿岸的支柱。这些小鱼被用来做当地的特色菜,比如hamsi kuşu(凤尾鱼鸟),一种用炸熟的凤尾鱼做成的菜,还有hamsili pilav(凤尾鱼饭)。Pide(派,一种土耳其面饼,内含不同配料)在黑海地区也很受欢迎,但桑姆松当地的派是最有名的。桑姆松的三个区,Bafta,Çarşamba和Terme都有不同的派,有独特的面团和肉末或奶酪等其他配料。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探索博斯普鲁斯豪宅: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的建筑奇迹

    2024年04月28日

  • 踏上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美食之旅

    2024年04月26日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