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资讯
当代风格的经典体验:备受喜爱的富国岛长滩喜来登度假村揭幕全新设计的空间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标志性酒店以喜来登品牌植根社区的传统为灵感,打造鲜活设计满足当今旅行者需求,创造有益于社交互动和高效办公的环境

富国岛长滩喜来登度假村宣布近期完成了客房和公共空间的翻新升级,打造了更高雅的环境。该酒店将分多个阶段全面重新设计。迷人的新面貌融合了热带地区建筑的精致特色,以及现代简约的国际风范。该酒店不但将通过此次翻新工程塑造崭新形象,而且还推出新的可持续举措,彰显其一直坚守的决心:在让旅行者沉浸享受珍珠岛游乐园的魅力的同时,为保护富国岛纯净的环境做出贡献。

当代的社区中心

翻新的大堂区域拥有实用的装饰和舒适的居家风格,打造成了一个氛围私密的公共中心和会聚空间,方便客人展开社交,或者在旅途中高效地处理工作。大堂中装饰着小地毯和色彩柔和的布艺定制家具,营造出浓浓的生活气息,吸引宾客逗留更久。期间,他们可以在大堂旁边设计巧妙的新空间&More by Sheraton享用咖啡或睡前饮料,与当地客人互动,沉浸在温馨迷人、富有包容性的环境中。

&More创造了一种特别的咖啡概念,白天供应咖啡和轻食,夜里化身成为提供创意鸡尾酒的活力酒吧,是整个酒店的新焦点。在这里,客人可以在硬木桌面的共享长桌上办公,或者在中世纪风格的扶手椅中放松休息。喜来登的共享长桌采用橡木材质,有着餐桌的高度,配备供客人使用的抽屉,且整合了科技设备,既确保了舒适性,又有助于提高效率,是当地社区的会聚焦点。

呼应富国岛自然美景的内饰

富国岛长滩喜来登度假村修葺一新的客房,彰显了富国岛纯净美丽的大自然风貌。所有面朝大海的客房、套房和别墅都升级换代,采用干净、舒缓的颜色,打造了适合休息和放松的舒适环境。所有的客房、套房和别墅都配有精心挑选的艺术品和家具,营造出富有归属感的宁静氛围。白天,整个空间沐浴在充足的自然光线中,窗外波光粼粼的大海美景令人心旷神怡。浅色镶木地板、厚实的奶色地毯,搭配鸽灰色墙面,营造出和谐、现代的感觉。同时,房内还配有遮光窗帘,确保客人能够不受干扰地享受香甜的睡眠。

“富国岛长滩喜来登度假村走在趋势的前沿,这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重新设计的内部空间,巩固了我们酒店在越南度假村市场中的领先地位,”酒店总经理Daniel Muhor说道。“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最全球化的品牌,喜来登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打造一个个社区中心,吸引客人在现代风格的共享型空间中逗留更长时间。我们很期待欢迎新老宾客来体验我们焕然一新的精美空间,在清新的海滨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享受令人回味的美食,或者通过呵护身心的水疗护理重拾身心平衡状态。”环保可持续领域的领跑者

富国岛长滩喜来登度假村坚定执行环保理念,在所有客房和餐厅使用可重复使用的玻璃水瓶,提供当地深井饮用水,由此避免使用塑料瓶。自投入喜来登品牌旗下之后,该酒店就用环保替代品取代了塑料吸管和搅拌棒。

为了优化资源,减少浪费,该酒店的环保团队还通过MESH万豪环保可持续中心追踪酒店的能耗、水资源消耗和垃圾产量。同时,该酒店还参加万豪国际2023年的善行360度计划,通过循环经济减少酒店的环境足迹。

前不久,富国岛长滩喜来登度假村推出了一个试点项目,将食品垃圾转化成肥料,平均每天处理30公斤的食品垃圾。除了作为酒店内椰子树的营养肥料之外,这些肥料也使用在酒店的有机菜园之中。这些措施让酒店厨房每月能够获得1,300公斤的新鲜蔬菜。酒店还从落实人道精神的散养农场采购鸡蛋,并从践行尽责原则的供应商处采买海鲜,从而保护濒危海洋生物。

富国岛长滩喜来登度假村由万豪国际与越南最大的酒店与休闲产业集团Vinpearl合作开发。依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他们将共同在越南转换和开发一系列酒店。重新设计的喜来登酒店将为熟悉Vinpearl的越南国内旅行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垂询越南富国岛长滩喜来登度假村的更多信息或预订假期,请访问www.marriott.com/pqcsr-sheraton-phu-quoc-long-beach-resort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