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记攻略
纪念品购物狂欢——马尔代夫当地品牌和特色产品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在马尔代夫你有许多其他值得收藏的纪念品,自己留念也好或送给亲人也好,都是非常不错的伴手礼选择。

在世界领先的旅游目的地马尔代夫度假,在假期临近尾声的时候,相信你的相机和手机已经装了满满的数码纪念品——相片。但其实,在马尔代夫你还有许多其他值得收藏的纪念品,自己留念也好或送给亲人也好,都是非常不错的伴手礼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当地的品牌往往是以我们美丽岛屿为灵感而制作出来的精美产品。

图片来源:Seeaesthete

马尔代夫的假期结束之时,你也许无法将这里的棕榈树、海滩或者阳光带走,但是请不要错过这些来自马尔代夫的超美纪念品吧!

让人回忆起马尔代夫的新鲜空气

图片来源:Vilunu

热带岛屿的温暖、阳光明媚的天气和扑鼻的气味是治愈的味道。带上Vilunu出品的蜜橘和番石榴叶扩香器(Tangerine and Guava Leaf Reed Diffuser)回去吧,在家里使用时,瞬间带你回忆起那段在马尔代夫度假的美好时光。它还有各种其他产品,包括蜡烛、室内喷雾器、扩香器,以及护手霜!

图片来源:Island Apothecary

除此之外, Island Apothecary品牌生产的,带有柑橘和茉莉香气的ISLANDS蜡烛,也非常值得放进你的购物清单中。这个蜡烛的香味能将你带回马尔代夫的海滩上!

图片来源:Ogga

如果你喜欢香皂之类的东西,特别是那些好闻且对皮肤很好的东西,那不妨试试Ogaa公司出品的Miracle Moringa香皂吧。他们有各种各样的无塑料肥皂、洗发水、除臭剂和其他物品可供选择!

还记得你在马尔代夫遇到的那条可爱的蝠鲼吗?

图片来源:Oevaali Art Shop

与蝠鲼一起畅游是游客最向往的马尔代夫体验之一。马尔代夫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蝠鲼聚集地,因此当地品牌会生产许多与蝠鲼相关的产品。比如你可以选购Oevaali艺术商店(Oevaali Art Shop)的蝠鲼吊坠(Manta Ray Pendat),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他们还有其他产品可供选择,比如沙滩毛巾、笔记本、钥匙扣、笔、卡片夹等。

带些阳光回到你的家

图片来源:Mula

生活中阳光的一面就是日光、沙滩和大海!来海滩的时候基础装备是什么?那一定是防晒霜和沙滩巾!马尔代夫的本土品牌Mula生产的带UVA/UVB防护的SPF 50保湿防晒霜(SPF 50 Moisturising Sunscreen Lotion UVA/UVB Protection)为你的日光浴“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Wear Toddy

除了防晒霜,沙滩好伴侣沙滩巾也是海岛假日必备“单品”。你可以选择购买马尔代夫当地品牌Wear Toddy出品的Thundu Kunaa Original沙滩巾,将一条以马尔代夫传统艺术为创作灵感而设计的沙滩巾带回家,你可以在未来每一次的户外之行中使用它,当它铺在地上的那一刻起,让你重拾那段在马尔代夫度假时的美好。

有机椰子的产品

图片来源:Kihaa Faseyha

许多人对我们的有机椰子产品如500毫升的Kihaa Faseyha椰子食用油和KURI特级初榨椰子油都很着迷。前者专门用于烹饪,后者用于头发或身体,从而获得光滑、有光泽、健康的外观。

图片来源:thakethi__

说到椰子,当地品牌Thacethi制造了这些非常可爱的小饰品,可以用作钥匙扣。其中特别吸引眼球的那就是Raa Bandhi Charm,它的设计灵感来自Bandhi,这是一种用椰子壳和木头制成的,用来收集棕榈树上的棕榈油的马尔代夫传统工具。

将马尔代夫带到工作里吧!

图片来源:Shore

还有一个非常值得购买的纪念品是由Shore by Nunna生产的贝壳挂绳。当你回到工作岗位时,把办公卡挂在这条漂亮的挂绳上,这绝对会令你的所有同事羡慕不已。或许你可以为你的同事们也准备一个作为伴手礼?

图片来源:craftstudiomaldives

由Craft Studio手工制作的小托盘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他们的小圆托盘有各种颜色,非常适合收纳零钱、钥匙和首饰等杂物。

热带风格,让你的衣橱更完美

图片来源:Raidha’s Maldives

马尔代夫的服装和配饰也值得收藏在你的购物清单中,我们拥有像Raidha’s Maldives这样的国际知名本土品牌,设计了令人惊叹的美丽热带服装系列。这些服装占据了许多亚洲和中东国际时装秀的中心舞台。他们的Paradise Found系列特别华丽,包括一系列鲜艳的印花和度假风格的纱笼、太阳裙、女士长袍等。他们的服饰分男士和女士可供选择。

图片来源:Island Bazaar

说起服饰产品,海岛集市上的Riyalu Dhoni 品牌的T恤也同样深受当地人喜爱。Riyalu Dhoni在马尔代夫语中直译为帆船。他们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尺寸,还有许多其他设计款式的帆布袋、帽子和其他物品。

对于美食享乐主义者

在你旅行的时候,给朋友和家人买巧克力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毕竟有谁会不喜欢巧克力作为礼物呢?那你一定要试试由 Island Chocolate品牌制作的芒果牛奶巧克力棒(Mango Milk Chocolate Bars )。这不是一种传统的口味,在你未品尝过它之前,你不会知道你是否喜欢它!你还可以尝试这个品牌的其他口味,包括肉桂绿茶口味。

图片来源:Aru Arshy

说到美食纪念品,为什么不尝尝小小的Luikana Bajiya(一种三角形的小吃)呢?这是当地人都喜欢一种辛辣的美味小吃!想和热杯茶一起享用吗?不妨尝试一下Island Blends品牌的手工Bliss Flavoured Loose Tea Leaf,这也有种仿佛带你重返马尔代夫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为你准备的纪念品清单啦,供你随意挑选。如果你访问了马尔代夫的首都并参观了当地的商店,你可以从中购买到数百个当地品牌。如果你无法去线下商店购买,也可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进行线上购物。如果你够幸运地来到一个充满各种可爱的当地产品的度假村,那么就祝你购物愉快吧!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特别呈现:完美闺蜜之旅

    2024年03月28日

  • 马尔代夫的大自然使者——白燕鸥和狐蝠

    2023年02月20日

  • 马尔代夫的自由探险旅行指南

    2023年01月05日

  • 复活节与小海龟在马尔代夫索尼瓦·贾尼岛来一场邂逅

    2019年04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