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推动京蓉游客互送 2022成都文旅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来源:成都市文广旅局

由成都市文广旅局机关党组成员、党委书记郭德刚带领的推介团,与北京市文旅行业协会企业及旅行社代表、媒体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新形势下促进促进京蓉两地文旅复苏的方法和途径,唤起北京市民和游客对烟火成都的美好回忆。

推进游客互送,促进文旅复苏。12月15日,以“新生活 新消费 新成都”为主题的2022成都文旅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拉开帷幕。由成都市文广旅局机关党组成员、党委书记郭德刚带领的推介团,与北京市文旅行业协会企业及旅行社代表、媒体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新形势下促进京蓉两地文旅复苏的方法和途径,唤起北京市民和游客对烟火成都的美好回忆。

据悉,本次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成都与北京游客互送、产品互推,提振成都与北京旅游市场信心。京蓉两地文旅联系密切,每年有大量北京市民前往成都旅游,而成都每年也向北京输送了大量游客。由此可见,两地游客互送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此次推介会成都也向北京旅游市场推出了成都冬季旅游特色线路、产品。座谈会上,推介团通过成都市、区市县、景区(点)文旅宣传片、成都市文旅推介、景区及旅行社产品介绍等主题环节,让北京方代表深深感受到了成都这座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的独特魅力。而成都为北京游客倾情打造的《天府冬韵四日游》《川剧魅影五日游》《南国冰雪七日游》三个定制化主题产品、六条精品线路,同样令现场与会人员对成都冬季旅游场景、成都及成都周边旅游资源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在多位推介团成员的推介讲解下,西岭雪山、青城山、都江堰等自然美景,特色小吃、古镇文艺、川剧等人文风俗,共同展现出成都冬季游的烟火气、幸福味儿,燃起了与会代表赴蓉游玩体验的渴望。

座谈会上,双方文旅行业及旅行社代表还就成都冬季定制化产品、双方游客互送机制、恢复冬季旅游市场活力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与问题答疑。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成都冬季旅游产品的吸引力,成都除了针对北京游客推出一系列差异化、定制化产品之外,还配套推出了针对北京旅游市场的相关优惠,包含且不限于机票、景区门票、游玩套票、酒店民宿、餐饮等产品内容。未来,成都还将持续推进与北京游客互送,促进成都与北京 “客源互送、品牌共创、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下,随着疫情防控“新十条”实施,全国文旅市场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民众旅游、消费热情高涨,文旅市场活力渐增。为了抢抓时机,成都迅速行动,提前安排部署,推出促进消费和文旅市场恢复发展的新举措,助推文旅行业加速恢复。相信在当地一系列措施推动下,成都文旅必定能率先实现“量”与“质”同步提升。

更多成都市文广旅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