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资讯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2023年11家新开业成员酒店名单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来源: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从马略卡岛特拉蒙塔纳山脉下的17世纪宫殿式庄园,到红海沿岸以阿拉伯风格艺术和设计闻名的文化遗产度假村,每一家新开业的酒店都旨在为独立旅行者、家庭游旅客、追寻浪漫度假的情侣提供了丰富的入住体验,让他们有机会沉浸式体验在地文化和自然风光。

全球知名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荣幸宣布将于2023年新开业的11家成员酒店名单。从马略卡岛特拉蒙塔纳山脉下的17世纪宫殿式庄园,到红海沿岸以阿拉伯风格艺术和设计闻名的文化遗产度假村,每一家新开业的酒店都旨在为独立旅行者、家庭游旅客、追寻浪漫度假的情侣提供了丰富的入住体验,让他们有机会沉浸式体验在地文化和自然风光。新开业成员酒店亮点包括:

The BoTree(英国伦敦)——2023年7月开业

The BoTree是伦敦最备受期待的新酒店之一。这家极尽奢华的酒店坐落于伦敦城市中心,位于马里波恩和梅菲尔区的交叉路口。游人如织,熙熙攘攘。酒店的室内装潢由荣获多个奖项的荷兰Concrete设计事务所担纲,采用色彩丰富、质感上乘的建筑材料,完美符合马里波恩的氛围。酒店设有199间客房,其中包括29间套房。除此之外,酒店还将提供定制空间,无论是单一的客房,还是整个酒店侧翼的部分,每层楼都设有专用客房,以及带滑动板门的开放式房间。其他亮点还包括一家屋顶餐厅和酒吧,客人可以俯瞰城市景观。酒店设有一个私人放映室,以及一个可容纳450人的现场音乐娱乐大厅。The BoTree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系列。

Sly Berlin(德国柏林)——2023年5月开业

在柏林市中心最时尚的弗里德里希斯海因区,一家有史以来最酷的酒店即将盛大开业。Sly Berlin紧跟最新建筑潮流,将室外空间与四栋建筑融为一体。通过露天走道和庭院空间,将一个2,368平方英尺的温室同酒店有机结合在一起。酒店设有150间客房和套房,其中一部分房间拥有宽敞的阳台或露台。酒店的内部装潢材料选用了坚实的橡木、意大利蛇纹石、不锈钢、以及野兽派混凝土等,完美融合了自然特征和城市文化特点。其他亮点还包括一个大型屋顶桑拿浴室,身处其中可以饱览广阔的天际线,一个康养俱乐部,以及一家配备有开放式厨房和室外烧烤的餐厅。Sly Berlin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系列。

Son Net(西班牙马略卡岛)——2023年春季开业

该酒店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特拉蒙塔纳山脉的山麓,坐落在一个17世纪的私人庄园之中。复古豪华,精致绝伦。这个世外隐秘胜地,将在大规模翻新后重新对外开放。酒店设有31间客房和套房,完美地展示原始建筑特色,装潢采用质朴的木梁、石头地板、古董壁炉等。除此之外,酒店内还陈设有涉猎广泛的私人艺术收藏,配备有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豪华的水疗中心。客人可以悦享自然美景,酒店周围环绕着蓊蓊郁郁的葡萄园和茂密的森林,可根据客人需要量身打造游览体验和短途旅行。Son Net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以及Preferred Residences系列。

Galeria Plaza Monterrey (墨西哥新莱昂州)——2023年1月开业

位于蒙特雷市中心新金融区中心的一座高耸摩天大楼,Galeria Plaza Monterrey是Hoteles Galeria Plaza开设的第五家品牌酒店,也是墨西哥商业首都新莱昂州的最新天际线。身处其中,可以饱览墨西哥著名的Cerro de la Silla自然纪念碑,享受一望无际的美丽山景。酒店装潢融合了前卫简约的设计,也充分考虑了舒适性和科技感。酒店设有196间豪华客房,六间阁楼客房,和两间主卧套房。还设有游泳池和休息室,带有火炉的室外露台,服务周到的水疗中心,以及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除此之外,酒店的两家餐厅,提供本地和国际美食,由著名大厨Guy Santoro担任行政总厨。Galeria Plaza Monterrey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系列。

Les Grands Voyageurs (法国巴黎)——2023年夏季开业

Les Grands Voyageurs隐匿于时尚的圣日耳曼社区,邀请定居巴黎的著名意大利设计师Fabrizio Casiraghi负责室内设计。酒店的138间客房和套房完美融入米兰设计风格,每间客房都采用原木元素,配以森林绿色基调,同时大胆加入充满活力的棕色和象牙色调。这家设计前卫的酒店将引入庆典餐厅的概念,以及内设35个酒桶的地下酒吧,配有隐藏入口,可欣赏现场音乐娱乐秀。Les Grands Voyageurs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系列。

其他将于2023年开业的酒店包括:

· Serry Beach Resort (埃及赫尔格达)——2023年1月开业:这家红海岸边的埃及-阿拉伯风格文化遗产度假村有453间客房,丰富的餐饮选择。一个室外无边游泳池,水上公园配备有淡水波池和水滑梯,还有地下酒吧和其他夜间娱乐场所,以及提供餐前小菜的休息室。客人还可在人气露天美食大厅,充分体验市集一般的热烈气氛。酒店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系列。

· The Benson Hotel and Faculty Club(美国科罗拉多州)——2023年春季开业:为了向科罗拉多大学前校长Bruce Benson致敬,这座位于奥罗拉菲茨西蒙斯创新社区校园的酒店,楼高7层,共有106间客房。酒店拥有突出的商务会议功能,具有广阔的活动空间,为寻求商务合作和建立联系的人士量身打造。酒店设有宴会厅、玫瑰园、以及The Common Good餐厅和酒吧。酒店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系列。

· The Elser Hotel & Residences(美国佛罗里达州)——2023年第一季度开业:这家由Sieger Suarez建筑事务所设计,位于迈阿密市中心的49层豪华酒店将于2023年初开业,为客人提供各项周到服务。Elser码头是世纪之交时期就声名远扬的沿海胜地,酒店以Elser码头命名,其设有646间带有落地窗的客房,将比斯坎湾的景色一览无余地尽收眼底。同时,酒店配备一个游泳池与私人休息室,还有一个16英尺的LED屏幕墙。酒店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及Preferred Residences系列。

· Pendry Newport Beach(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23年夏季开业:作为Pendry Hotels & Resorts的最新成员,这家位于新港海滩的度假酒店将配备295间客房,其中包括82间港口景观和海景套房,距离奥兰治县的著名购物天堂时尚岛,仅几步之遥。酒店设有三家餐厅、水疗中心Spa Pendry、带有日光浴平台的室外游泳池、以及14,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和活动空间。酒店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V.X.系列。

· El Fuerte Marbella(西班牙马贝拉)——2023年5月开业:经过一年多的翻新装修,位于西班牙阳光海岸的El Fuerte Marbella,将作为Fuerte Group Hotels的五星旗舰酒店重新开业。酒店设有266间客房,其室内装潢出自屡获殊荣的知名设计师Jaime Beriestain之手。重新设计装修后,酒店从当地的渔业文化吸取灵感,将全新推出水疗中心和海鲜餐厅。酒店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V.X.系列。

· Amrit Ocean Resort & Residences(美国佛罗里达州)——2023年3月开业:这家大规模康养度假村位于棕榈滩县辛格岛的黄金海滨,占地超过7英亩,设有34间套房,155间客房,一个四层楼高的健康中心、冥想花园、宁静泳池、帕坦伽利瑜伽露天课程,以及四个“从农场到餐桌”风格的餐厅,包括由素食名厨Matthew Kenney担任主厨的AYRE餐厅在内。酒店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V.X.系列。

以上所有新开业成员酒店均可通过Preferredhotels.cn 进行预订,通过注册加入I Prefer会员计划,享受独家会员优惠并赚取积分,在每次符合条件的入住期间还可享受其他专属会员礼遇及服务。I Prefer会员计划是全球最大的独立酒店客户忠诚度计划,全球注册超过450万会员,想要获得难忘独立酒店的旅客可在preferredhotels.cn/iprefer注册加入。

第三方旅行顾问机构可通过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在GDS上的“PV”和“PH”代码为客人进行预订。更多有关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及旗下成员酒店的信息,敬请登录 www.PreferredHotels.cn 。

更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擢升沈晶女士为大中华区执行客户总监

    2024年04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庆祝国际妇女节 共同倡导包容性企业文化

    2024年03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发布2023年度I Prefer会员之选酒店获奖名单

    2023年12月28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15家新成员酒店名单

    2023年10月31日

  • 璞富腾Legend成员伦敦The BoTree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09月27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发布一系列战略举措“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

    2023年07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