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资讯
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合作 庆祝“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金禧年”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这项全新艺术项目旨在用绘画诠释马尔代夫拥有独特和独树一帜色彩和氛围的目的地。

精致如梦境一般的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Huvafen Fushi),与世界著名艺术家Lucas Beaufort再度合作,推出了他的全新艺术项目“超越Beyond”。今年夏天 (2022年8月1日-8日),Lucas Beaufort将居住在芙花芬岛度假酒店,并在这个梦一般的岛上开始“超越Beyond”的全球第一站工作。这项全新艺术项目旨在用绘画诠释马尔代夫拥有独特和独树一帜色彩和氛围的目的地。

Lucas Beaufort原籍法国戛纳,是一位有远见的世界知名画家、插画家、电影制作人和摄影师,他的作品充满活力、色彩丰富,将抽象和形象元素完美融合。他的作品展示了反复出现的、有趣的虚拟人物,在世界许多大都会城市创造了梦幻般的场景。

“超越Beyond”创作始于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并与之合作,以唤起“2022马尔代夫旅游业50周年”的氛围与魔力,欢迎着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对于Lucas Beaufort来说,芙花芬岛是一座宝藏岛屿,他在2018年为其献出了一件私人作品。作为一座极具标志性设计和自然美感的圣所,芙花芬岛将再次成为他的艺术灵感来源,以纪念金禧年,分享这个岛国的美丽景色及其水下财富。

Lucas Beaufort解释道,“在生活和梦想之间,你会发现芙花芬岛度假酒店!这个度假村就像是我上次旅途中一个启示;我的灵感乍现于发现独特的颜色和设计,以及独特的氛围和光线之时。我将这件作品献给芙花芬岛度假酒店,并在他们设计前卫的海滩凉亭中展出。这是一个田园诗般的度假村,四周萦绕着半透明的泻湖,描绘了与自然共生的奢侈的自由,一切似乎都很轻松,马尔代夫式的待客之道——温暖且周到,深谙如何传递世界级的热情与宁静。我很高兴再次与芙花芬岛度假酒店和马尔代夫旅游局合作,开展这一项目。”

对于芙花芬岛度假酒店总经理Noël Cameron来说,Lucas Beaufort的归来力证了马尔代夫为游客带来的灵感:广阔的海蓝宝石、壮丽的日落和迷人的珊瑚礁。“Lucas创作出了第一部体现芙花芬岛度假酒店精神的杰作。他了解我们在马尔代夫的足迹,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回归,为他的下一个项目——《超越(Beyond)》的第一阶段启发灵感,该项目将庆祝这个美丽的国家的旅游业50周年。与马尔代夫旅游局合作是一件非常愉快和荣幸的事情,而且还获得了Lucas不止一件而是两件作品。”Noël说道。

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Thoyyib Mohamed先生赞扬了马尔代夫芙花芬岛度假酒店和Lucas的这一精彩项目,并指出马尔代夫一直是各种艺术的灵感源泉。

“我们的马尔代夫是一个神奇的目的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艺术家提供灵感和宁静的环境,让他们停下来思考和创作。马尔代夫的名字与天堂、生活的阳光面、人间天堂等词同义,是当地和国际人才创作无数永恒艺术作品的灵感来源。大自然占据了这里的中心舞台,金色的日出和棉花糖般的日落、蔚蓝天空上的大片蓝色、色彩绚丽的水晶般的海洋和动植物世界都能完美地激发艺术创造力。我们很高兴Lucas来到马尔代夫加盟这个令人惊喜的项目,还有什么比现在更好的时刻呢?今年,我们也迎来我们的旅游业金禧年。我要感谢芙花芬岛度假酒店与Lucas共同发起这个项目。我们马尔代夫旅游局上下也为能够参与这一项目而感到自豪,我们深知这将是一次了不起的项目,我们也期待着未来在马尔代夫为各类艺术家提供这样的机会。”

Lucas Beaufort的作品《超越(Beyond)》将作为展览在官网www.lucasbeaufort.com 展出。Lucas Beaufort的第二幅画作是2022年8月为纪念马尔代夫旅游业50周年而在芙花芬岛度假酒店创作,将与世界各地的媒体和旅游界分享。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