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资讯
皇家加勒比集团收购原水晶奋进号游轮,加速银海探险游轮市场布局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集团

该游轮将于本月加入皇家加勒比集团子品牌银海游轮麾下,并更名为“银海奋进号”(Silver Endeavor)。

日前,全球领先的国际游轮公司皇家加勒比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RCL)宣布已获批以2.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原水晶游轮旗下奢华探险游轮“水晶奋进号”(Crystal Endeavor)。该游轮将于本月加入皇家加勒比集团子品牌银海游轮麾下,并更名为“银海奋进号”(Silver Endeavor)。

奋进号于2021年交付运营,是全球首艘达到PC-6极地破冰级的奢华探险游轮,可以运营银海游轮当前所有的探险航线。奋进号在乘客的空间比例、服务人员与乘客的比例方面均为业界最高标准,并提供世界一流的住宿体验和宽敞舒适的公共空间。银海奋进号计划于2022年11月开启在南极洲的首航季,届时她将带领宾客前往地球上最遥不可及的极地地区和偏远目的地,邂逅令人惊叹的绝世奇观,创造一段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皇家加勒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son Liberty表示:“银海奋进号的加入,不仅扩大了我们的世界级船队规模,以满足市场对超豪华探险游轮的需求;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盈利能力,进一步夯实了银海游轮作为行业领先的奢华和探险游轮品牌的地位。”

银海游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o Martinoli表示:“随着高端旅行者对于前往遥远极地探险的需求日益增加,探险游轮业务正在恢复增势。奋进号将是自2020年以来第四艘加入银海船队的游轮,也将成为银海游轮旗下的第五艘探险游轮,助力我们在探险游轮市场实现增长。”

Jason Liberty同时表示,“负责任地为客人提供世界最佳度假体验是皇家加勒比集团不变的宗旨。尽管我们此次同水晶游轮的交易仅涉及实体游轮船只的收购,但是我们希望能做更多来照顾到每位宾客。”

此前在“水晶奋进号”上持有预订的客人将可以享受皇家加勒比的客户关怀计划(RCL Cares),这意味着他们的定金将得到保护并可以用于预订皇家加勒比集团旗下三个品牌的游轮行程,包括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精致游轮、银海游轮。

“我们相信预定了水晶游轮的客人将收到定金退款,但我们想为这些客人提供额外的保障。”Jason Liberty说道。

如果现有预订客人未能从原水晶游轮或其他预订方处收到定金退款,当他们在皇家加勒比进行新预订时将得到相应的费用免除,最高金额为在原水晶游轮处损失的定金金额。有关条款细节将很快在三大品牌的全球官网上发布。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皇家加勒比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