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资讯
宁波柏悦酒店任命史政先生为新任行政总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宁波柏悦酒店

来自上海的史师傅拥有逾30年国际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

史政先生(Mr. Ian Shi)于2022年6月加入宁波柏悦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一职。 

来自上海的史师傅拥有逾30年国际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其酒店职业生涯始于1988年加入的花园饭店(上海),经过十一年的历练和成长于1999年加入上海金茂君悦酒店开业团队担任厨师长一职,自此开启了长达23年的凯悦集团酒店生涯。2009年,史师傅作为开业团队先锋调任澳门君悦酒店担任高级副厨师长。在此后的10年里,史师傅延续厨房管理职位,并分别于上海安达仕酒店、苏州凯悦酒店、上海嘉定凯悦酒店和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担任烹饪团队管理职位,积累了丰富的餐饮及厨房的筹备及管理经验。多年来不同城市、类型各异的酒店经历和阅历锻造了他精湛的厨艺以及卓越的领导力。履新之前,史师傅在杭州君悦酒店担任行政总厨。

座落于风景优美、环境清幽东钱湖畔的宁波柏悦酒店,距离上海仅有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是度假休闲、休憩身心的上选之地。酒店以中国传统江南水乡为设计风格,与绝妙湖景相互映衬。

218间客房和套房兼具古典又摩登的居停空间。独具特色的餐饮设施包括拥有开放式厨房可饱览东钱湖美景的悦轩全日餐厅、宁波唯一黑珍珠二钻餐厅被誉为“宁波餐饮大当家”的钱湖渔港中餐厅、提供各式中西茶点香茗的茶苑。酒店宴会厅和七间多功能会议室是各式会议活动的上佳场所,也是举办完美婚礼的梦想之地。

酒店设有完善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以及拥有无限湖景的室外泳池。悦湖水疗中心十二座水疗别墅组成的理疗室为宾客打造身心灵和谐的曼妙水疗体验。

更多详情或预订,可致电0574 2888 1234或电邮至ninph-reservations@hyatt.com。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宁波柏悦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