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OTA
Airbnb爱彼迎新晋房东“阿喜”,带旅行者住进夏日灵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  来源:Airbnb

这个夏季,爱彼迎特邀喜茶的灵感天才“阿喜”成为Airbnb爱彼迎房东,阿喜将在爱彼迎平台上线“灵感之家”,将源源不断的夏季灵感带给旅行者。

上海2020年7月20日  -- 这个夏季,爱彼迎特邀喜茶的灵感天才“阿喜”成为Airbnb爱彼迎房东,阿喜将在爱彼迎平台上线“灵感之家”,将源源不断的夏季灵感带给旅行者。房屋的设计以喜茶夏日人气茶饮“芝芝芒芒”为灵感,搭配阿喜的灵感修炼日程给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新旅行体验。参与线上活动的用户将有机会住进这间位于上海的阿喜的“灵感之家”,体验阿喜的灵感周末生活。旅行不必远行,只要出发就能收获新的启发。

阿喜的“家”将于北京时间7月20日起在爱彼迎和喜茶官方微博和微信账号通过活动抽奖的方式免费抢订,在7月25-26日和8月1-2日的周末每天邀请一位幸运用户和他的一位朋友入住体验。


睡进芝芝芒芒,开启夏日灵感之旅

新晋房东阿喜将自己在平日里的奇思妙想都融进了这间灵感屋里,以浸入式体验他的生活。卧室里弥漫着芒果香,圆润的室内造型、奶盖色的墙壁和空间,搭配芒果色的巧思装饰,犹如睡进经典的芝芝芒芒茶饮里。入住之后,旅行者还能发现阿喜平日的小喜好以及他的个人物品,并且了解他平日的灵感来源。同时,阿喜还精心准备了周末限定的“灵感修炼日程表”,让旅行者一起在这个夏日提神修炼,开拓灵感边界:



跟着阿喜的居家灵感秘籍,在家制作夏日喜茶
  • 寻秘籍:阿喜专属居家制茶秘籍,让旅行者任意释放想象力,居家特调一杯独一无二的限定喜茶,清凉一“夏”。
  • 趣乱搭:阿喜留下了个人物件和日常穿搭在房间里,换上“阿喜同款”,在芝芝芒芒的环抱中凹造型。
  • 爱手作:充满艺术细胞的阿喜留下了灵感涂鸦杯等你来完成。手绘一幅灵感大作,随身携带吧。
  • “彼”律动:新晋的房东阿喜会介绍一位新朋友,来自西班牙的爱彼迎线上体验达人。她将会教大家学跳一支热情无限的弗朗明哥舞蹈,和她一起线上越洋比律动,舞出夏日热情。
  • 迎灵气:在这里还会迎来一份灵感福袋,为下一段旅行增添意想不到的惊喜。
被芒果味道环抱,泡进芝芝芒芒

“周边游、短途游已成为新常态,如何打造新常态下的旅行新乐趣是我们携手喜茶创造灵感屋的初衷。”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说道,“爱彼迎通过此次与喜茶的合作,挖掘更多年轻一代旅行者的兴趣点,将旅行的灵感、夏日的特色和房源的奇妙完美结合到了一起,鼓励大家挖掘周边和短途更多新奇有趣的隐藏玩法和独一无二的旅行方式。”

房东阿喜即将打开家门,期待大家的入住;更多喜茶灵感房源也将同期上线爱彼迎平台,收获别出心裁的夏季灵感之旅。


更多Airbnb资讯
更多
  • 爱彼迎发布《曼谷漫游攻略》,跟随房东奔赴“泰国史上最长泼水节”

    2024年04月07日

  • 目的地显著分散多元,Airbnb爱彼迎回顾2023年房客出游趋势

    2024年03月01日

  • 抢先住进爱彼迎泰国民宿,踩点热剧“白莲花”式度假

    2024年02月28日

  • Airbnb爱彼迎年度INS房源榜单发布,获取新年旅行灵感

    2024年02月04日

  • 踏上冰与火之旅,Airbnb爱彼迎带你感受日本冬季的纯粹与快乐

    2024年01月17日

  • 国际巨星开唱在即!住进爱彼迎亚太民宿,直击环球巡演现场

    2024年0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