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记攻略
探访美国三大音乐名城,聆听南方韵律,享受感官之愉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美国南方旅游联盟

如果你热爱音乐,对摇滚、蓝调、乡村、爵士等耳熟能详的音乐类别情有独钟,那么不妨踏上前往亚特兰大、纳什维尔和新奥尔良的旅程吧!

美国南部,对你来说陌生吗?除了热情好客的当地居民,迷人的风景,南部风情特色美食,如果提起南部的音乐,你会想起怎样的旋律和节奏?如果你热爱音乐,对摇滚、蓝调、乡村、爵士等耳熟能详的音乐类别情有独钟,那么不妨踏上前往亚特兰大、纳什维尔和新奥尔良的旅程吧!

亚特兰大、纳什维尔和新奥尔良,纵使三个城市的风格截然不同,但是音乐的发展在这里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音乐是它们共同的符号,音乐在这三座南方城市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记载了每个城市悠久的文化历史故事,是纯正南部风情和魅力的动人写照。

浓郁的南部气息,孕育了丰富且多样的音乐种类,音乐是闪耀在美国南部土地上的宝贵财富。从亚特兰大的说唱乐和独立音乐,到新奥尔良诞生的爵士乐,以及纳什维尔的乡村乐和摇滚乐,正是音乐带来的享受和音乐家们的传奇故事,这三座城市的魅力在南方显得如此动人和美妙。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古典浪漫与现代活力的相互交融

亚特兰大是美国南部佐治亚州首府,这里有琳琅满目的餐饮场所和一流的景点,如 CNN全球总部、可口可乐世界、佐治亚州水族馆和百年奥林匹克公园,还有无与伦比的艺术中心和娱乐活动,精彩永不停歇。走访民权和人权中心、马丁·路德·金国家历史遗址和亚特兰大历史中心,追溯并感受这座城市在民权运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历史的脉络。探索并沉浸在一个音乐和戏剧的世界里,亚特兰大不仅有像福克斯剧院和Tabernacle剧院(曾经这里是一个教堂)这样的私密场所,也有亚特兰大交响乐团和莎士比亚酒馆的对外演出。不得不提的亚特兰大美食——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美食: 从南方灵魂菜肴到自制意大利美食,以及不断带给人们惊喜的的美酒。在音乐方面,亚特兰大被称为“嘻哈宇宙中心”,自 90 年代以来,许多美国顶级嘻哈和说唱歌手都来自亚特兰大,其中 T.I.、Gucci Mane、卢达克里斯、年轻的暴徒、凯莉·罗兰、幼稚的甘比诺、酱爆弟弟、Future、2 Chainz、Migos 说唱三人组、André 3000 都将亚特兰大视为自己的故乡。如今,亚特兰大拥有超过 300 个录音棚、60 个音乐场馆和 30 个音乐节,带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当下流行而且迅速蹿红的天才音乐人的表演。

(亚特兰大的福克斯剧院)

(亚特兰大Midtown区天际线)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音乐之城

提到音乐之城,全世界都很难找出一个比它更配得上这个称号的城市——纳什维尔。欢迎来到纳什维尔,这座城市堪比一个创意的大熔炉,聚集了摇滚、乡村、蓝草、爵士乐等元素,将它们与世界一流的艺术、屡获殊荣的美食、独特的商店和户外活动融为一体。如果你到纳什维尔,必须去打卡的音乐圣地包括RCA Studio B,乡村音乐名人堂,约翰尼现金博物馆和欧·奥普里剧院(Grand Ole Opry)。你还可以在Robert’s Western World聆听honky-tonk(乡村音乐的一种),在Listening Room Café和创作型歌手一起享用晚餐和精彩表演,或者在金蓝调俱乐部(B.B. King’s Blues Club)演唱蓝调沉浸于感官之愉。感觉有点饿了?每一个转角处都能找到传说中世界上最美味的烧烤,千万别错过纳什维尔著名的烤鸡,有机会也要去纳什维尔农贸市场(Nashville Farmers’ Market)一趟,那里有当地人最喜欢的食物、手工艺品和礼物,不妨去体验一番。美丽的百年纪念公园(Centennial Park)是纳什维尔最著名的公园,繁茂的花园、步道、各种娱乐场所,甚至还有希腊雅典著名遗址的完整复制品帕特农神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看的地方。

(欧·奥普里剧院)

(纳什维尔天际线)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狂欢的血液流淌在这座南部城市的根基里

新奥尔良以Mardi Gras狂欢节、爵士乐、精致高雅的城市建筑以及当地特有的卡真(Cajun)和克里奥尔(Creole) 菜式而闻名世界。在新大陆与旧大陆的碰撞下,这座城市以别样的魅力欢迎你的到来,用它丰富多样的灵魂感染你,拥抱你。你也可以选择徒步旅行的方式来了解这座城市独特的历史,或选择乘坐富有当地特色的复古有轨电车穿过法国区(French Quarter)和风景优美的花园区(Garden District)。游客们可以乘塔 Paddle Boat 游船河,饱览两岸美景,在法国街的百年老店“世界咖啡馆”(Café du Monde),点上一份它家的贝奈特饼(beignets),配一杯菊莒咖啡,这里每天很多人慕名而来,是新奥尔良必去的网红餐厅之一。

如果你没有尝过新奥尔良的“穷汉三明治”(po’ boy)、意大利大饼三明治(muffaletta)和裹着黄油和炼乳的胡桃糖(pralines),喝上一口辣味秋葵浓汤,你就不算真正到过新奥尔良。如果说法国区是新奥尔良的灵魂,那么波本街就是法国区的灵魂。这条新奥尔良的古老街道是爵士乐的诞生地,波本街的每一天都是音乐的盛会。波本街可不只有街道两边的门店里热闹,大街上同样热闹非凡。在爵士乐的陪衬助兴下,大家翩翩起舞,这里的一切都徜徉着兴奋与狂野。

(新奥尔良法国区复古有轨电车)

(新奥尔良铜管乐队)

(新奥尔良狂欢节)

亚特兰大、纳什维尔和新奥尔良,组成了“Rhythms of the South”,想要感受正宗的南部音乐魅力,你可以游历其中的任何一座城市,或者更好的体验是游历所有这三座城市,享受它们风格迥异的城市风貌和旅游品质的同时,去探索和聆听流动在它们中间的美妙音符和旋律。

更多美国南方旅游联盟资讯
更多
  • 游趣南方:美国南部州立公园

    2019年03月01日

  • 玩乐南方:南方小城的圣诞“限定”

    2018年12月05日

  • 寻味南方:关于美式烤肉的二三事

    2018年10月11日

  • 游历南方-走近美国南部十大州

    2018年08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