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记攻略
别样泳池 | 开启卡塔尔夏日畅“游”模式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来源: 卡塔尔旅游资讯

住在精致优雅的酒店,面朝波光粼粼的阿拉伯湾,在这样优渥的环境里,怎能忍住不去畅泳一番呢?奥运泳池,私人沙滩,度假健身两不误……当沙漠遇上大海,带上你的比基尼和小黄鸭,我们游起来!

作为阿拉伯海湾的一颗明珠,卡塔尔拥有无垠的海岸线和绝美的海景。无数国际五星级酒店进驻多哈,为当地人和游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度假胜地。住在精致优雅的酒店,面朝波光粼粼的阿拉伯湾,在这样优渥的环境里,怎能忍住不去畅泳一番呢?奥运泳池,私人沙滩,度假健身两不误……当沙漠遇上大海,带上你的比基尼和小黄鸭,我们游起来!

多哈瑞吉酒店

多哈瑞吉酒店(St. Regis Doha)位于多哈市中心,是一面半打开图书。所有房间都面朝西湾,一年四季,夏暖花开。

酒店设有奥运规格的泳池,是目前多哈市内最大的游泳池,让你能在最优质的服务下,尽情畅游。同时,每周四,周五和周六晚上泳池边还有不同主题的派对,于浪漫的烛光灯火中,享受卡塔尔的欢乐时光.

火炬酒店

见识过了多哈最大的游泳池后,当然要来看看多哈最高的游泳池——位于“渴望塔”19层的火炬酒店泳池。

为存放2006年亚运会圣火而建造的“渴望塔”曾是卡塔尔最高的建筑,现在,五星级多哈火炬酒店(The Torch Doha)也成为了“渴望塔”的一部分。酒店的露天泳池可以眺望城市天际的日落,一边畅泳,一边将多哈城市全景尽收眼底。想想是不是都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蒙德里安酒店

坐落于首都多哈最繁华的西湾地区,蒙德里安酒店(Mondrian Doha)惊艳于世。设计师马塞尔•万德斯运用了一贯的戏剧性艺术手法,以“一千零一夜”为主线展开的室内设计,让你在踏进酒店的那一刻,仿佛重回梦境般古老旖旎的阿拉伯世界。

这里的泳池装潢别致,异彩纷呈,自然的柔光透过玻璃彩绘,创造出一个神秘奇幻、绚丽多彩的异域空间。在这里游泳,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每一朵水花都是一个缤纷的故事,让你畅游在魔法的梦境中,尽情享受卡塔尔的异域风情。

Al Mirqab

你有想过在传统的瓦其夫市场也能畅快游泳吗?Tivoli集团旗下的精品酒店Al Mirqab满足你!这家精品酒店坐落在瓦其夫市场的中心,邻近现代艺术博物馆(Modern Art Gallery),从外观到内饰都极具卡塔尔传统特色,为宾客提供阿拉伯风情的服务。

酒店的游泳池在屋顶。苍穹帷幕,星光璀璨,在此游上两圈,仿佛畅游在千年前的阿拉伯宫殿,旅途的疲惫顷刻消散,留下的只有无垠的舒畅与漫长的喜乐。

Al Najada

Al Najada是Tivoli集团旗下的新兴五星级酒店,于2018年9月开业,成为多哈繁闹市中心的一片静谧的绿洲。豪华的设计与现代感交融,于此小憩一晚,仿佛身临阿拉伯殿堂,于繁华之间,感受卡塔尔别样的传统魅力。

酒店设有宽阔的露天泳池,阳光下碧蓝的池水倒映着酒店特色的阿拉伯装潢。畅游其间仿佛穿梭于两个平行世界,与层层涟漪中,荡漾出卡塔尔的闲适时光。

沙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

隶属丽思卡尔顿旗下的沙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Sharq Village & SPA)坐拥滨海路胜景,融合了原汁原味的阿拉伯建筑风格与舒适便利的现代化设施,来到这里仿佛来到了卡塔尔传统民居,体验地道的卡塔尔风情。

洁白的阿拉伯建筑与蔚蓝的泳池大海交相呼应,你如人鱼般穿梭其中,宛若童话成真。

香蕉岛-安纳塔拉酒店

除了多哈市内精致的游泳池外,阿拉伯湾上的蔚蓝小岛也是海湾畅泳的度假胜地。小岛距多哈25min船程,因外形酷似香蕉而得名香蕉岛。全岛属于安纳塔拉度假酒店(Anantara),坐拥绝美海景,拥有最棒的现代设施,电影、保龄球、高尔夫、冲浪,一应俱全!这里还有为孩子设立的mini乐园,是全家出游的胜地!

绵延的私人海滩,优质的海岛日光浴,蔚蓝的大海与苍穹相连……从沙漠到大海,你只需一座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在海湾畅泳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卡塔尔畅游一番,收获你的答案!

卡塔尔欢迎您!


更多 卡塔尔旅游资讯资讯
更多
  • 卡塔尔国家博物馆 | 明明可以靠颜值,但实力不允许

    2019年07月01日

  • 卡塔尔明珠:西湾上的珍珠项链,多哈的后花园。

    2019年07月01日

  • 尽享卡塔尔夏日好时光 | 不止折扣,来自购物的更多快乐

    2019年07月01日

  • 姆什莱布博物馆 | 纵览卡塔尔的前世今生

    2019年07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