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OTA
Booking.com缤客联袂蔡康永,首度探享快闪书屋“环游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Booking.com缤客

全球十大特色书屋同步揭晓,邀您探索沉浸式旅行体验。

11月29日,由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平台 Booking.com缤客 在亚洲范围内首次推出的“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正式落地上海幸福集荟。作为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首日开放的“一日主人”,知名作家、主持人蔡康永携手Booking.com缤客邀请了一众嘉宾,率先探享该书香宅邸。结合极具设计感的居家空间布局以及全新发布的“全球十大特色书屋”,Booking.com缤客充分诠释出“阅读一路,旅行一生”的活动主题理念,并诚邀大家一同探索新奇旅行体验,用万千文字记录旅行,用脚步丈量缤纷世界。


Booking.com缤客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陈渊与蔡康永共赏快闪书屋


“书店是一座城市的文化地标,也是一座城市最美的文化风景。为了实现真正的缤纷环游体验,我们在亚洲首次推出快闪书屋。我们在Booking.com缤客数以亿计的真实点评数据基础上,寻访了遍布世界各地名文典藏的实地书屋,力求能够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更好地结合起来,帮助旅行者重拾读书热情,实地感知文化背后丰富多彩的人文情怀,为旅行者打造难忘、独特的沉浸式体验。”Booking.com缤客中国区市场营销负责人陈渊先生表示。

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焕新亮相,邀你畅享全新书香灵感空间

犹如其言语犀利又勇于突破世俗的个性,蔡康永的旅途向来不走寻常路。当众人沉溺于香榭丽舍大道,执着于品味巴黎浪漫之时,他却习惯把时间“投资”在书店、博物馆等文艺场所。因此,对于此次快闪书屋的诞生,蔡康永难掩兴奋,“嗜书如命的我平时就在想象,如果有一天能住进心爱的书店,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奇妙的时刻。感谢Booking.com缤客帮我实现了这般‘奇思妙想’,也衷心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借助Booking.com缤客这个锐意创新的平台,像我一样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空间,在梦想之屋中拥抱一夜好梦。”

蔡康永体验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

此次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巧妙地将书店空间划分成多个功能区域,让旅行者对Booking.com缤客打造的书香之夜充满无限期待:无论慵懒地盘坐在会客厅的台阶上或是宅邸花园的藤椅里享受《这么慢、那么美》的日子,还是在精致的私人画室和开放式的厨房空间中开启打造艺术的《美的历程》,抑或是躺在书香环绕的顶层卧室,透过玻璃天顶仰望星空,你都可以在这座专属于你的书香宅邸获得沉浸式的体验。

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 – 外景

“若是去加勒比海地区,适合读一些中南美洲的小说,像马奎斯或波赫士的作品。而来到上海,繁华又平实的随笔文摘就最好不过了。”听着蔡康永的分享行走在快闪书屋之中,去触碰每一次的阅读脉搏,为每一处沿途风景驻足停留,爱书人的遐想和旅行者的追求在此刻油然而生,“探索真正的乐趣向来是我阅读或旅游的唯一目标。因此,无论是独自一人还是结伴出游,我都渴望去了解,去汲取知识,收获属于自己的旅行故事。”

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 – 顶层卧室

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 – 宅邸花园

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 – 阶梯客厅

Booking.com缤客快闪书屋 – 私人画室

Booking.com缤客全球十大特色书屋公布,重新定义沉浸式旅行体验

除了快闪书屋,Booking.com缤客还为以蔡康永为代表的喜爱“阅游”天下的全球旅行者,揭晓了筹划已久的Booking.com缤客全球十大特色书屋。基于大数据、旅行者的真实点评、以及全球范围内的意见调查,Booking.com缤客严格甄选出来自世界各地可供入住的十大特色书屋,其中不乏被誉为“文青精神标杆”的台北诚品行旅、“网红打卡地”东京池袋书籍和住宿旅馆、备受政商文艺名流喜爱的安提瓜卡莱尔湾酒店等人气住宿,为旅行者新一年的旅行带来全新灵感。

Booking.com缤客全球十大特色书屋

本次快闪书屋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限时面向公众开放探索,而为了让更多旅行者能亲身深入体验这场缤纷书香旅程,Booking.com缤客更是于11月29日晚上11:18分惊喜开启了入住快闪书屋的限时预订通道:https://www.booking.com/hotel/cn/the-bookroom.zh-cn.html。仅需88元,通过Booking.com缤客官网“秒杀”成功的幸运住客,可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晚入住快闪书屋,置身其中与Booking.com缤客一同探索“环游之旅”缤纷体验,尽享一夜浪漫与静谧。

“此次发布的‘全球十大特色书屋’,包含目的地之多、所涉地点范围之广是前所未有的。我们非常欣喜能以这种有趣又充满意义的方式,充分延续了Booking.com缤客一贯的创意思维,鼓励旅行者通过我们的旅行产品和服务,轻松探索世界。”陈渊补充道,“根据我们的调查显示,40%的中国旅行者喜欢为自己制定旅行清单,渴望打卡旅途中的每一份美好[调研由Booking.com缤客在2017年8月委托完成,在26个市场共邀请了18,509位受访者参与调研(其中来自英国、美国、巴西、中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印度、新加坡、俄罗斯的受访者分别为1,000+,来自澳大利亚、阿根廷、比利时、加拿大、丹麦、中国香港、克罗地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墨西哥、荷兰、新西兰、瑞典、泰国、中国台湾的受访者分别为500+。],而更有69%的中国旅行者愈加看重多样化的旅行和住宿体验所带来的精神愉悦,而非物质化的满足[调查研究由Booking.com缤客委托独立开展。调查对象是曾在过去12个月内或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旅游的成年人群。共有21,500人参与填写此份调查问卷(中国2000人、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印度、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哥伦比亚和韩国各1,000人,日本、新西兰、泰国、阿根廷、比利时、加拿大、丹麦、克罗地亚、墨西哥、荷兰、瑞典、新加坡和比利时各500人)。全部受访者于2018年8月10日至8月30日完成在线问卷调查。]。这些旅行需求时刻都在激励着Booking.com缤客不忘初心,继续为广大旅行者打造更多创新产品及特色活动,满足大家全方位及深层次的需求,为旅行者带来更多精彩的旅行瞬间。”

更多Booking.com缤客资讯
更多
  • Booking.com缤客发布2023年亚太地区旅行信心指数报告

    2023年07月24日

  • 心怀向往,解锁未知:Booking.com缤客发布2023年五大未来旅行趋势

    2022年12月09日

  • Booking.com缤客解读旅行信心指数 聚焦绿色出行新趋势

    2022年08月22日

  • Booking.com缤客发布亚太旅行信心指数报告:89%中国旅行者期待重新踏上旅程

    2022年07月06日

  • 住进悦读时光:Booking.com缤客首次发布“全球十大特色书屋”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