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慵懒岛居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海岛永远是热门旅行目的地,怡人舒适的气候,加之迷人的景致,在海岛你能彻底地放松身心,如同回到儿时。位于大西洋腹地的加那利群岛可以说是零干扰的海中央休闲地;造化之地毛里求斯,有着上帝的后花园的美誉;千种姿态千种旅行体验方式的马尔代夫,你总能选对一个适合你的岛屿。
拉戈梅拉岛——重温三毛与荷西的爱情故事


    对于亚洲旅行者来说,拉戈梅拉岛绝对是一个陌生而又遥远的目的地,但绝对值得一去,那是发自灵魂深处的回归。孤悬在大西洋中的拉戈梅拉岛,前所未有的零干扰的海中央闲适假期。在组成西班牙海外领土——加那利群岛的七个火山岛中,拉戈梅拉岛是第二小的海岛,是欧洲人眼中的度假天堂,当你踏上这片尚未有太多商业气息的海岛,需要的只是纵情奔向大西洋的怀抱,尽情攀爬原始森林,享受当地人最热情的招待。


    这里是《速度与激情6》电影里美丽的大西洋海岛,如果你喜欢三毛与荷西的美丽爱情故事,那么也会自然想起那个带领灵魂旅行的女子最后那几年生活过的地方,那就是加那利群岛。


毛里求斯——这样旅行很惬意
    造化之地毛里求斯,世间任何赞美之词用在她身上都不为过,不单让大文豪马克·吐温为之倾倒,而且更是众多追求原真纯净、洒脱回归的旅行者钟情之处。在这里旅行你理应放下一切,享受自然的馈赠,惬意地享用自己的假期。毛里求斯是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无论是直升机巡岛游,还是纵情海上运动,或是前往原生态的自然丛林中远足探险,甚至可以在浩瀚的印度洋与海豚共游。除此之外,殖民时期的情怀,多元的文化融和奏出独特的魅力。
    毛里求斯是追求原真纯静、洒脱回归的旅行者们钟情之处,原生态的自然丛林仿若上帝的后花园。


马尔代夫——千种姿态千种体验
    作为一个每年都要去采访的目的地,每次马尔代夫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在蔚蓝的印度洋上,如撒珍珠般点缀着翠绿的岛屿,呈千百种姿态。也许你提起它脑海中便会立刻联想起幼白的沙滩、变幻的海水颜色、潜水世界中的奇妙,以及让人大快朵颐的美食。这似乎成了每个度假村岛屿的共性,但细研究一下并不完全如此,每个度假村与岛屿都有其独特的魅力。马尔代夫十日,深入五家度假村,深度挖掘其经营理念与不一样的精彩,以及带给旅行者非凡的体验,这将有助于你在定制自己的马尔代夫度假计划作参考。
    有人说到马尔代夫就是完全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这话没错,但置身在宝石蓝般的海洋中,探索海洋的奥秘与缤纷的生物无疑会让人终身难忘。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