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领馆
芬兰旅游局与Reima联手掀起全球儿童户外运动热潮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芬兰旅游局

芬兰旅游局与Reima联手掀起全球儿童户外运动热潮,历时4个月的全球儿童百万小时挑战赛超标完成。

去年8月,芬兰旅游局与芬兰专业功能性童装品牌Reima联手发起了一项历时4个月的全球儿童百万小时挑战比赛,活动以“kidventure”为主题,旨在鼓励全球各地的家庭记录户外亲子时光,让孩子们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此次活动通过公关活动推广、网络名人宣传及多种广告方式加以广泛传播,12月11日就已达到百万小时的挑战目标,截至2017年结束,累计记录总时长已达到1,118,000小时。

本次活动是芬兰旅游局与专业功能性童装品牌Reima的一次跨界合作,目标在于促进健康活跃的生活,同时向全世界展现芬兰作为亲子游胜地的形象。历史四个月的挑战赛现已超标完成。

芬兰参与者活跃度最高

活动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地区的15个国家展开,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取前往芬兰卢卡(Ruka)的一周亲子游行程。活动网站共有120,000多名访客,根据Reima的统计,约有10万名孩子参与了挑战赛。

俄罗斯的参与者数量最多,芬兰则在活跃度上高居榜首,记录时间共计356,761小时;从使用 ReimaGO 运动传感器进行记录的家庭而言,芬兰也占据数量之最。全球范围内,单单通过ReimaGo运动传感器记录的总时长就达到400,000小时。

Reima首席执行官Elina Björklund欣然表示:“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俄罗斯中途发力,记录时长接近芬兰总数的一半,美国参与者共记录了几千个小时,中国和德国则为好几万个小时,尽管Reima在这些国家的知名度相对较小,但也达到了较高的记录。我们通过网络名人宣传的方式获得了很多关注:博客宣传覆盖了约3900万用户,线上新闻媒体受众达到了230万。我们最终实现了当初极具挑战的目标,并且累计数字超出100万小时,这样的成果可谓本次活动最好的衡量标准。所有参与者,尤其是那些孩子们,都是这次挑战赛的赢家!”

Reima将捐出价值15,000欧元的运动装备

学校、幼儿园、儿童俱乐部等氛围活跃的儿童机构也受邀参加了挑战赛,并在活动官网上记录了他们的户外运动时长。Reima将从15个参与国家中分别选出一家儿童机构,然后分别捐赠价值1000欧元的运动装备,帮助他们带动积极活跃的运动氛围。

芬兰尽展亲子游热门目的地形象

活动结合了芬兰旅游局的几大主题,包括芬兰自然的纯净多彩、活力四射的假期、拉普兰、驯鹿和圣诞老人等,让芬兰以亲子游胜地的形象大放异彩。

拉普兰是一处令人梦寐以求的冬季胜境,也是观赏北极光的绝佳地点,亲眼目睹北极光的震撼可谓一生难得的体验。芬兰是世界上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地点之一。在芬兰的拉普兰,每年有200多个晚上都能看见北极光。

芬兰拉普兰观赏到的北极光

芬兰约有75个滑雪度假村,多数度假村都坐落于紧邻城市和乡村的小山丘之上。拉普兰四大滑雪度假村—Levi、Ylläs、Pyhä-Luosto和Ruka的海拔从500米至700多米不等,拥有近3公里的雪坡。从适合孩子的缓坡雪道到惊险刺激的专业级雪道,从滑雪公园到越野滑雪,每一个滑雪爱好者和家庭都能在拉普兰丰富多样的滑雪度假村畅享雪上乐趣。滑雪季从每年10月末开始,旺季从每年2月一直持续到冰雪消融的五月上旬。冬天来到拉普兰,孩子们一定会爱上这个冬日胜境,在这里尽情体验越野滑雪、速降滑雪、驯鹿拉雪橇或哈士奇狗拉雪橇、冰钓、乘坐滑雪橇等众多妙趣横生的户外活动。

圣诞老人的故乡位于芬兰拉普兰地区神秘的“耳朵山”(“Ear Fell”),圣诞老人的确切住址是个秘密,只有少数几个人才知晓。1985年,圣诞老人决定在拉普兰的首府罗瓦涅米建立办公室。2010年,罗瓦涅米被官方正式认证为圣诞老人的故乡。全年365天,游客都可以去那里拜访这位最为著名的居民。

家庭游客可以游览充满童话色彩的姆明谷(Moominvelley),亦或在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Angry Birds World)开启一场探险之旅。姆明是芬兰知名女作家、插图画家托芙·杨松(Tove Jansson)于1945年创作的卡通人物。每到冬天的时候,姆明一家都要冬眠,因此家庭游客可以在夏季游览位于纳坦利的姆明世界(Moomin World)主题乐园(仅夏季开园),与这些卡通人物温馨互动,享受童话世界里的“雪花飞舞”,或是在其他季节游览位于坦佩雷的姆明博物馆,探索姆明一族背后的故事。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位于拉彭兰塔(Lappeenranta),全年对外开放,家庭游客可在这个室内乐园体验激光迷宫、垒球炮射击等众多精彩有趣的游乐设施和项目。


夏季在姆明世界享受欢乐时光的孩子们


芬兰旅游局市场总监Heli Jimenez表示:“家庭游客是我们的目标受众之一,芬兰接待的家庭游客数量不断增长,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有机会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我们的目标在于向家长和孩子们展示芬兰的异国魅力和缤纷多彩的旅游体验。”

芬兰冰雪飞扬的亲子时光

今年3月,活动将随着幸运家庭到芬兰一周亲子游的落幕而完美收官。届时,来自活动参与国家的15个幸运家庭将在卢卡度过难忘的一周亲子时光,芬兰旅游局和Reima还将从15个参与国中分别邀请一位记者或博主加入到行程当中。Kidventure亲子周将为幸运家庭的孩子们呈现芬兰精彩纷呈的冰雪活动和特色冬季活动,如与圣诞老人见面、乘坐滑雪橇、欣赏北极光等,让孩子们亲身领略芬兰冬季的多姿多彩。




更多芬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在京正式启动

    2019年01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