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智利翠岭酒园进军中国市场 引领高级有机葡萄酒业复兴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来源:智利翠岭酒园

备受国际推崇的智利有机葡萄酒品牌翠岭酒园(Veramonte)正式登陆中国。

备受国际推崇的智利有机葡萄酒品牌翠岭酒园(Veramonte)近日正式登陆中国。这一品牌凭着卓越非凡的翠岭古月系列(Ritual)、翠岭特酿系列(Primus)、翠岭酿悦系列(Neyen)和翠岭珍藏系列(Veramonte),一跃成为市场领先的可持续优质葡萄酒生产商。

上述四大系列的出品深得专家赏识,足以证明智利这个位于太平洋和安第斯山脉之间的国家,不仅具备酿造顶级红酒的实力,其他酒类亦同样出色。

翠岭酒园现为西班牙顶尖酒庄集团González Byass家族酒庄的一员,由始至终引领葡萄酒界的潮流,最初由来自美国加州的Huneuss家族于1990年代在智利卡萨布兰卡山谷创立,凭着质量上乘的长相思和霞多丽葡萄酒一举成名。

翠岭酒园首席酿酒师Rodrigo Soto致力推广智利不同地域的多元性,以及酿造可持续有机葡萄酒的潜力。提到自家品牌时,他表示:“位于卡萨布兰卡山谷和空加瓜谷的葡萄园将于2018年全面转型生产有机葡萄酒,我深信这就是智利葡萄酒的未来,同时亦可突显本土特色。我们将采用全天然耕种模式,依靠健康土壤和天然葡萄来酿造别具个性的葡萄酒。有机耕种既可保持土壤的健康和结构平衡,还可培育出质量优良的葡萄,将智利的风土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

Rodrigo Soto也表示:“智利是个迷人的国度,其丰富多样的地形面貌造就了各产区土壤和微型气候的差异,为每款美酒赋予了截然不同的特色和个性。我们现在也在竭力打造具有智利地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要实践有机葡萄种植,不仅要在收割后的农田上堆肥,还要在每排葡萄之间种植覆土作物,通过优化土壤结构、提升生物多样性和保护生物廊道,最终建立自给自足的生态系统。除此之外,饲养绵羊亦有助除草和翻土的工作,并为土壤带来天然肥料。

葡萄酒可反映出产地的风土特色

首席酿酒师Rodrigo Soto现于翠岭酒园旗下的翠岭古月和翠岭酿悦葡萄园,主理全国其中一个最宏伟、最重要的长远有机葡萄园项目。

今年,中国已成为智利第一大葡萄酒出口国,前两个月出口量和出口总值各占整体的25.1%和38%(相当于2,810万美元),其中以赤霞珠、长相思和霞多丽葡萄酒最受欢迎。



文章关键词:智利翠岭酒园 葡萄酒
更多智利翠岭酒园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