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资讯
吴俊杰出任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吴俊杰先生近日被任命为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吴俊杰(Gregor Wateler)先生于近日被任命为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此前,他曾担任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总经理。

在任职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的4年间,吴俊杰带领酒店团队创下骄人成绩,也曾获得诸多荣誉,包括《悦旅》(Travel + Leisure中国版)“口碑商务酒店”,2017《悦游》金榜“人气亲子酒店”和《中国旅业报》上海口碑商务会晤酒店等。

“能够加入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我感到十分荣幸和兴奋。不仅仅因为上海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激动人心的城市,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上海乃至全国的商业中心地带——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酒店屡获殊荣,为宾客提供高水平的接待服务及设施,”吴俊杰说道,“我无比期待多项新举措的计划及落实能使得我们的团队服务更上一层楼。”

来自德国的吴俊杰于28年前投身酒店行业,在德国柏林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工作。他于19年前任职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从此开始了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缘分,期间曾先后在香格里拉旗下的9家亚洲酒店内担任要职。他的足迹遍布德国柏林、法国、印度尼西亚、埃及、新加坡及中国。休闲时间里,吴俊杰喜爱各种运动,包括冲浪、登山和长跑。


更多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资讯
更多
  •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震旦博物馆呈现花样“民·潮”下午茶

    2020年11月09日

  •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现“食·界”早午餐盛宴

    2017年08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