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资讯
溯源·觅览春城中的文化艺术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来源:昆明彩云里 • 凯世精品酒店

昆明,一座千年古城,四季如春,故名“春城”。梧桐树簇拥下的老街,相傍“金马碧鸡坊”、“东西寺双塔”、“近日楼”,见证沧桑巨变,积淀传说和故事。从明末清初的通商史,到清朝光绪的教育史,从建国后现代工业,到“历史文化、民族文化”主题商业街,书林街诠释了一座古城历史文化发展的轨迹,留给现代都市一份珍稀的工业文化遗产。

作为凯世酒店集团旗下第一家云南的项目,昆明彩云里 · 凯世精品酒店位于昆明市中心百年梧桐老街 -- 书林街128号,首家艺术商业中心-彩云里项目内。这里曾是见证昆明工业时代蓬勃发展的昆明橡胶厂,记载了五六十年代东欧大师工业建筑设计的手笔,与曾目睹了现代工业发展的沉浮的老烟囱一起,承载着大家对昆明工业时代的记忆,在酒店摩登现代的建筑衬托下,愈发历久弥新。


经过精心设计的客房及套房,完美结合了当地原汁原味的文化特色与时尚魔力。所有房间都以传统云南风格装饰而成,在凯世室内设计师的精挑细选之下,又融入现代元素,简约时尚,流露出精致优雅的舒适格调,打造极致感官体验。

俯瞰彩云里广场,远眺昆明天际线,酒店入住体验超乎您的想象。凯世定制床垫(Cachet Tailor made Mattress)带给您舒适睡眠体验,悦碧施( Natura Bissē)西班牙奢华洗浴用品让您焕发青春光彩。房间内还配有意大利CINO咖啡机及NESPRESSO咖啡胶囊、迷你吧、普洱茶等云南特色茶。


来自澳大利亚的创意主厨David Laris亲自操刀的高级牛排馆Laris扒房,提供优质切口牛肉及新鲜海鲜料理。Laris扒房的菜品提供的不仅仅是食物,高雅、与众不同的它提供的是极具亚洲影响力的国际美食,并向最高级味蕾的感官体验而激情迸发。


酒店周围美食推荐

昆明保拉纳现酿啤酒坊

保拉纳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作为德国慕尼黑法定六大啤酒品牌之一,历史悠久,保拉纳诠释了什么才是口感绝佳的啤酒以及完美的饮酒体验。 我们的鲜啤在餐厅内的酿酒设备中酿造而成,客人可以选择不同容量的酒杯,并且欣赏鲜啤倒满每个酒杯的过程。严格遵循1516年在德国颁布的现存最古老的“纯净酿酒法”,并运用了最新的酿酒技术,经由专业酿酒师现酿,造就了自然过滤,泡沫成云雾状的保拉纳鲜啤。因为使用独家秘方酿造啤酒,这些秘方的不同组合,搭配成不同口感的鲜啤,如此,在任何一种场合都可以有与之相配的鲜啤可以享用。



地址昆明市书林街128

电话0871-6589 9199




文章关键词:酒店 美食 旅游 云南 昆明
更多昆明彩云里 • 凯世精品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