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翡翠拉面小笼包推出仲夏「健康滋味EFG」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获奖无数的中式美食名店翡翠拉面小笼包和资深营养师黄凯诗小姐(Cynthia Wong)携手合作,于今夏推出「健康滋味EFG」活动,提醒全城美食爱好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亦需注意营养均衡。

获奖无数的中式美食名店翡翠拉面小笼包和资深营养师黄凯诗小姐(Cynthia Wong)携手合作,于今夏推出「健康滋味EFG」活动,提醒全城美食爱好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亦需注意营养均衡。


翡翠拉面小笼包的上海美食素来以高质素、用料新鲜、健康烹调(实行少糖、少油、少盐)等原则而广为食客所喜爱,菜单上不乏既美味又健康的餐点让素食者和注重健康人士选择。凭着合理价格提供优质美食的经营宗旨,严选食材,坚持新鲜即制,品牌连续七年获得港澳米芝莲美食指南的车胎人美食推介,实在是对翡翠拉面小笼包品牌莫大的肯定。

全新的「健康滋味EFG」活动旨在推动健康有营饮食,除了提供更多的健康美食选择,更考虑到在保留菜式的美味之余,同时遵守50%谷物、30%蔬菜和20%蛋白质这个健康饮食黄金比例。


在提供日常饮食的谷物摄取量方面,资深营养师黄凯诗建议可选择富含锌质的「嫩鸡烩面」,此菜式对提升抵抗力大有帮助;而其他选择则包括低脂的「三鲜鲨鱼骨汤泡饭」和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的「蒸素菜包」等。

至于蔬菜选择方面,推介包括含大量水份、有助预防暗疮的「甜酸青瓜帘」;具备防癌功效的「火朣片津白胆」和有助促进消化的「金银蛋浸时蔬」。

含丰富蛋白质的菜式则包括「香桩皮蛋豆腐」,豆腐中包含的抗氧化因子可以推迟衰老;另外「姜蓉蒸小黄鱼」则含有大量有助维持心脏健康的不饱和脂肪。


翡翠拉面小笼包准备了印有健康美食信息的小册子,内容包括两款由资深营养师选配的美食组合。如二人用膳的话,资深营养师黄凯诗建议选配酱汁另上的「鸡丝粉皮」搭配去皮的「南京盐水鸭」、「金银蛋浸时蔬」和「津白肉丝汤年糕」。

如四位用餐,资深营养师黄凯诗则建议点选「陈醋西芹黑木耳」、「甜酸青瓜帘」、去皮食用的「花雕醉鸡」、「花素蒸饺」、「嫩鸡烩面」、「三鲜鲨鱼骨汤泡饭」和「鲨鱼骨汤海鲜拉面」。

此外,全新素食菜单更隆重登场,选择包括「素四川担担面」和创新的「素不是炒饭」,后者以切粒红萝卜、椰菜花和芥兰以取替白饭,为传统的蛋炒饭带来健康新变奏。配合热卖中的素菜菜式包括「宫廷酱茄子」、「雪菜毛豆百页」和「上海素炒粗面」等,素食者更可选以大豆芽,冬菇及蔬菜等熬制的素汤来配搭手工拉面,提供更全面的美食选择。


以品牌最自豪的手造兰州拉面和小笼包挂帅,翡翠拉面小笼包致力提供传统风味、高质素、价廉物美、新派又健康的京川沪美食,无论在香港以致世界各地都广受欢迎,餐厅网络正高速发展中。

翡翠拉面小笼包于香港已有14间分店,2017年最新开设的分店位于九龙湾德福广场,现时分店遍及港、九、新界以至香港国际机场。


品牌至今已经在全球10个国家25个城市开设了超过100间食肆,从新加坡旗舰店开始出发,足迹遍及南韩、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柬埔寨、越南、中国和美国等地。

而集团旗下另一以精致时尚江南菜为主打概念的姐妹品牌「翡翠江南」于2016年在香港湾仔开设首间旗舰店,让宾客以合理价钱品尝江南地区沪式风味的传统佳肴及别具匠心的精致手工料理。因自开业以来备受爱戴,集团将于2017年夏季于元朗「YOHO MALL形点」开设第二分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