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资讯
访问斯里兰卡 探索未知奇境 | “沉醉不知归路”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0日  来源:斯里兰卡驻北京大使馆

斯里兰卡是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游试点的20个国家之一,是您下次旅行的首选目的地,热切期待您的到来!

斯里兰卡是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游试点的20个国家之一,是您下次旅行的首选目的地,热切期待您的到来!

斯里兰卡政府为包括来自中国在内的七个指定国家(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和日本)推出了免费电子签证计划,旨在通过有效期达30天的免费签证吸引更多游客。该计划于2023年11月28日生效,于2024年3月31日截止。

去年是斯里兰卡疫后开放的一个里程碑,接待了148万游客,与2022年接待的游客人数(719,978人)相比有了显着增长。斯方鼓励更多中国游客赴斯旅游,让中国再度成为斯里兰卡的最大客源国。

斯里兰卡也是2023年Instagram全球十大网红打卡地之一,是文化、自然与历史的独特融合。从锡吉里亚古老的岩石堡垒到南海岸迷人的海滩,斯里兰卡的每一个角落都在等待镜头的完美捕捉。

这些原生态、多样化的景点分布紧凑,可在一天内完成浏览。这使斯里兰卡成为了一个全年均可提供最佳体验的旅行目的地。不同景点之间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丰富多样,让再为挑剔的旅行者也流连忘返。斯里兰卡浪漫的童话仙境使其成为婚礼的首选之地,而四个天然港口更便于其接待诸多游轮旅行。

斯里兰卡人民热情友好,乐于助人,素有“微笑之国”的美称。这里有着一条金色海岸线,沿着南部和北部海岸绵延不断。在那里,你可以在棕榈环绕的海滩上放松,一边啜饮国王椰子,一边在世界顶级冲浪胜地阿鲁姆湾冲浪,造就了完美的海滩假日。在山区,您可以感受到清风拂面;在霍顿平原和里弗斯顿等地区,您可以徒步旅行、冒险探索;在基图尔格勒,您可以体验水上漂流;在米丽萨和卡皮提亚,还可以观看海豚和蓝鲸,让您流连忘返。这里还拥有8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斯里兰卡为游客提供的超乎想象,如此紧凑的景点铸造了其独特的旅游潜力,充满无限机遇。

还有一些游客希望以斯里兰卡独特的传统方式体验假期,这里的豪华酒店、精品别墅以及热情友好的当地员工将提供有力支持。不同选择供您挑选,包括国际连锁酒店、传统平房、精品酒店别墅、宾馆、民宿、丛林小屋、树屋、生态小屋、露营小屋和豪华公寓等等。

除此之外,斯里兰卡也是一个绝佳的会展地,举办过多项重要赛事,如世界冲浪联盟3000资格赛,也被称为2019年斯里兰卡专业赛。该比赛在世界著名的冲浪胜地阿鲁甘贝举行,参加国家达120之多。

除了斯里兰卡,您一定不会在世界上再发现任何一个其他的地方,能够像这座天堂岛屿一般提供如此之多的绝佳体验,让狂热的旅行者这般流连忘返。所以,来探索这片神奇的土地吧,尽享这史诗般的美丽! 让您的旅行成为一生的宝贵回忆。

斯里兰卡热切欢迎中国游客。上海、广州、昆明和成都这四个城市都会提供直飞航线,平均飞行时间为5-6小时。

期待您的前来,沉醉不知归路。

* 图片提供:斯里兰卡驻北京大使馆

更多斯里兰卡驻北京大使馆资讯
更多
  • 锡兰茶——世界上最好的茶

    2024年0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