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记攻略
回顾《歌舞青春》拍摄地,在犹他州来一场“圣地巡礼”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5日  来源:美国犹他州旅游局

这里有份完整的犹他州圣地地图和游览指南送给千万唯粉,跟着行程,让我们再次回到屏幕中那个青春洋溢的夏日吧!

火热的暑假来临,《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影迷朋友们是否耳边又响起了熟悉的旋律,想要随着主角在犹他州的East High School一起律动呢。这几部贯穿了无数人青春的音乐电影在全世界倍受追捧,今夏,让我们在取景地之一的犹他州盐湖城来一场完美的“圣地巡礼”。这里有份完整的犹他州圣地地图和游览指南送给千万唯粉,跟着行程,让我们再次回到屏幕中那个青春洋溢的夏日吧!

电影拍摄地犹他州盐湖城  © 2011 Douglas Pulsipher/Utah Images

在盐湖城和East High School中舞动

作为圣地巡礼的起点,盐湖城(Salt Lake City)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或许正因如此也是《歌舞青春》系列电影的取景地之一。你可以前往盐湖东部高中(East High School),在这个真实的校园里感受电影中的青春气息,回想起主角们在这里跳跃、放声高歌和激情舞动的场景。而盐湖城本身也有着丰富的文化和娱乐活动,你可以在美高们钟爱的Publik Coffee Roaster咖啡厅品尝一杯轻松的意式浓缩咖啡和焦香酥脆的吐司,感受剧中的轻松愉快的氛围。

电影之外,如果你对音乐更感兴趣,不妨前往埃克尔斯剧院(Eccles Theatre),这里是盐湖城最受欢迎的剧院之一,经常上演屡获殊荣的百老汇戏剧。而在市中心,你可以漫步穿越圣殿广场(Mormon Heritage),在首府大楼的高层纵览盐湖城的繁华景象。

电影取景地东部高中  © east.slcschools.org

埃克尔斯剧院  © saltlakecountyarts.org

向峡谷进发

离开盐湖城,我们继续探访犹他州绝伦的Little Cottonwood峡谷地区。在夏季,虽然不能体验在这里滑雪的快乐,但是,徒步、骑行、赏花,饱览峡谷中的美景一样会给人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除此之外,黑尔中心剧院(Hale Centre Theatre)也是Little Cottonwood峡谷地区的一颗璀璨明星,这里经常上演精彩的剧目,并且舞台技术尤为高超。在剧院的氛围中,我们感受到音乐和舞台艺术的魅力,仿佛置身于《歌舞青春》电影的世界中。

Little Cottonwood峡谷的夏日美景  © Jay Dash/Visit Utah

探索温暖的圣乔治沙漠

圣乔治(St. George)是犹他州一个温暖宜人的城市,也是《歌舞青春》系列电影的取景地之一。这里拥有叹为观止的红岩地貌和丰富的户外活动。各位酷玩选手可以在圣乔治红岩中尽情尝试刺激的项目,比如攀岩、滑翔伞和沙漠越野。而在峡谷综合大楼,你还可以一边回味剧情一边观看比赛,感受犹他州独特的体育文化。

如果你想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赏美丽的日落,Cliffside Restaurant绝对不容错过。这个位于峡谷边缘的餐厅提供佳肴和“黄日落沙海”的瑰丽夕阳景观,粗犷的景色辅以细腻的厨艺,无人不为这感官的多重享受拍案称绝。

圣乔治红岩  © AngiePayne/Visit Utah

锡安国家公园的最终巡礼

圣地巡礼的最后一站是锡安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这个壮丽的国家公园以其壁立千仞而闻名。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令人惊叹的红色峡谷、悬崖和奇特的岩石地貌。如果大家想体验一把“美式西游记”,可以选择在险地徒步探索惊喜不断的“天使降临路线”(Angels Landing Trail),经历刺激与冒险。你也可以选择沿着平缓的河滨步道漫步,感受宁静与悠然。

锡安国家公园不仅拥有自然景观,还提供各种令众多背包客赞不绝口的户外活动,如露营、观鸟和摄影等。无论你是想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还是想寻找内心的宁静与放松,锡安国家公园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锡安国家公园  © Matt Morgan/Visit Utah

通过这次圣地巡礼,我们不仅可以沉浸在《歌舞青春》电影中的情节和音乐中,还能亲身体会犹他州的自然奇观和精彩活动。即使我们可能已经青春不再,但只要我们能够用双脚丈量每一寸主角舞动过的土地,用双眼探索每一座主角眺望过的山峰和沙漠,我们就能像美高一样成为故事中的主角,获得新的力量并坚定地说出那句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I've got to move on and be who I am."(我必须继续前进,做我自己。)

而对于非影迷来说,犹他州独特的地貌、丰富的户外活动和文化底蕴,也能为每位旅行者带来了无数的探索和发现的机会。无论是在红岩峡谷中玩耍,还是在锡安国家公园欣赏磅礴风光,我们都能体会到犹他州以及青春的精神品质——善于探索、乐于挑战、勇于成长。

让我们踏上这场圣地巡礼的旅程,在犹他州的大自然中寻找自己的力量和希望。无论你是《歌舞青春》的忠实影迷,还是对犹他州的美景心驰神往,这次旅行都将成为你宝贵的回忆,并带给你全新的体验和力量。

更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犹他州暗夜之旅,在红岩环绕中仰望星空

    2024年04月25日

  • “酒”遇犹他:用一杯精酿,打开春日好“食”光

    2024年03月26日

  • 融入犹他自然山野,享受春日精致露营

    2024年02月29日

  • 犹他州圣丹斯电影节之旅:邂逅雪花与电影的双重浪漫

    2024年01月24日

  • 犹他州滑雪圣地盐湖城:驰骋山脚下,穿越城市中

    2023年11月15日

  • 解锁不一样的犹他!开启国家公园奇趣之旅

    2023年10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